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国务院:免去窦玉沛的民政部副部长职务
2017-01-28 03:55: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11-16 养老那些事儿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李晓红为教育部副部长;任命黄卫为科学技术部副部长;任命熊选国为司法部副部长;任命李国为海关总署副署长;任命付建华为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

  免去陈舜的教育部部长助理职务;免去侯建国的科学技术部副部长职务;免去窦玉沛的民政部副部长职务;免去李干杰的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国家核安全局局长职务;免去童道驰的商务部部长助理职务;免去鲁培军、吕滨的海关总署副署长职务;免去李晓红的武汉大学校长职务。

 

 

  我们还记得,民政部新书记上任的那次会议上,窦玉沛未能出席,其后民政部的重要会议,均不见窦玉沛的身影,在民政部的官方网站上,也仅留保留副部长,不再是党组成员,11月15日,免去窦玉沛的民政部副部长职务,民政部短时间内,部长和排名第二的副部长均被免职!这种情况应该是建国以来的首例!

 

  窦玉沛,男,汉族,1957年9月生,天津市人。1982年参加工作,198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毕业于南开大学中文系,获文学学士学位,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

  曾任民政部安置司副司长、社会事务司司长、社会福利和社会事务司司长、区划地名司司长、民政部办公厅主任等职。曾分别挂职任江苏省泗洪县民政局副局长、中共重庆市沙坪坝区区委副书记。

  2006.01-2016.11 民政部副部长。

相关热词搜索:国务院 部副 民政

上一篇:李克强:医疗和养老领域蕴藏着巨大的市场和机遇
下一篇:国务院常务会议定了三件民生大事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