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运营模式 > 正文

旅游地产与养老地产结合模式探讨
2014-02-12 15:24: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旅游地产所具有的高附加值和投资品质也促使开发商投资旅游地产的热情与信心,使得旅游地产、休闲地产展现出乐观的市场发展前景,在天津已有众多项目具有旅游地产或休闲地产的特点。

  开发“旅游地产”需要放开眼界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特别是高端消费群体对于生活方式和生活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促使旅游地产、休闲地产逐渐升温。旅游地产所具有的高附加值和投资品质也促使开发商投资旅游地产的热情与信心,使得旅游地产、休闲地产展现出乐观的市场发展前景,在天津已有众多项目具有旅游地产或休闲地产的特点。

  依托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而建的、有别于传统住宅项目的、融旅游、休闲、度假、居住为一体的置业项目,可称为旅游房地产。较之一般住宅,其特点和优势在于:旅游业和房地产业无缝嫁接,自然景观、建筑景观更优越,拥有完善的配套功能和极高的投资价值。

  天津“旅游地产”在摸索中前行

  目前,中国旅游度假地产尚处于起步阶段,旅游地产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专家普遍表示,旅游地产开发有两类,一是景区开发,另一种配套开发。景区开发,需要大量深入的研究以及与景区当地政府的沟通;配套开发,则借助自然资源进行的度假产品开发,这是眼下多数开发商集中从事的旅游地产项目类型。

  搜房网策划“2012年旅游地产中国行”,汇集全国22个重点城市的旅游地产项目并全国巡展,引发业界广泛关注。在“2012年旅游地产中国行·天津站”活动中,就天津旅游地产的现状,《今晚经济周报》联合搜房网记者特别采访谈金悦投资董事长、游房网总经理金为民。他表示,天津还不存在面向全国的旅游地产,旅游地产一定要面向其他区域才有旅游的价值,才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旅游地产的价值在于旅游资源和地产的紧密结合。

  在调控逐渐严厉后,房地产投机投资似乎得到有效的遏制。合理而正当的投资仍存在于市场并有序进行。也正是因此,旅游地产的投资优势尽显。业界对旅游地产的热忱和关注,“地产是当今最好的投资,也是最大的投资渠道。旅游地产时候地产里面永恒的投资。可以在休闲中赚到钱,世界上没有比这个投资更令人愉悦的了。”

  “旅游地产”应与“养老地产”结合

  尽管,旅游地产已经比去年增长了30%,远好于其他市场,但仍处于起步阶段。主要在于,旅游综合型项目不是单纯的房地产开放不是单纯盖房子,对发展商的资金条件、运营能力等有很高的门槛要求。

  前不久,天津欢乐谷2013年即将开园的消息,引爆了天津房地产市场对旅游地产的再一次关注。同时,搜房网也密切关注天津旅游地产发展状况,搜集、整理项目信息并分析旅游地产现状及发展前景。

  金为民认为,天津旅游地产处在发展阶段,未来旅游地产会向专业化、引导型方向发展。他提示购房者,想要在天津投资旅游地产,小户型以及蓟县、东丽湖、团泊都是很好的选择。

  天津,作为一座很有历史底蕴的古城,拥有较为深邃的历史文化,再加上山、海、河、温泉等旅游资源丰富,自然景观及人文地标极富地方特色,天津的旅游地产要全方位开发,同时与养老地产积极结合。

  今晚经济周报

  ---------------------------------------


相关热词搜索:旅游 地产 养老

上一篇:旅游+地产+养生复合型养老地产前景看好
下一篇:养老市场逐渐形成 “养老地产”开始转变房产观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