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产业研究 > 正文

为做养老,80后女孩“逼”父母卖房,含泪转
2016-09-02 14:40: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http: v qq com x page m0325cd83bt html还记得去年底,我们转了《中国青年报》(2015年12月15日09版)的一篇文章,介绍美女大学生养老创



还记得去年底,我们转了《中国青年报》(2015年12月15日09版)的一篇文章,介绍美女大学生养老创业,坚持“家”的理念的故事,沈阳女孩曹佳妮2014年创办“北汤温泉老年公寓”。她坚持“家”的理念,经常帮助护理员照护老人,受到了老人和家属的信任。中国青年报2014年10月曾以《女承父业坚持“家”理念》为题报道了她的创业故事。
 
曹佳妮说:“养老院发展就像爬山,现在是最陡的地方。但是不论多困难,我都会坚持下去,尤其不会放弃‘家’的理念。亲自照顾每一位需要照顾的老人,这不是任务也不是炒作,而是一种态度和习惯,它已经融入我的生活。”
 
虽然在经营养老院的过程中,面临诸多困难,但曹佳妮一直都在坚持着,但这次,她却需要“逼”父母卖房,来坚持自己的养老梦想!自从2013年国务院35号文发布至今,国务院及各部委都发布了非常多的支持鼓励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政策,每次政策发布的时候,做养老的人心里都很激动,但最后能很好落地的并不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强调,大学生是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总理在2015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着力促进创业就业,坚持就业优先,以创业带动就业。今年高校毕业生749万人,为历史最高,要加强就业指导和创业教育,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鼓励到基层就业,实施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支持到新兴产业创业。
 
一个大学生毕业后,投入到国家最需要发展养老服务业中,两年多后,却不得不“逼”着父母卖房来继续自己的养老梦!养老人太不容易了,说多了都是泪,支持曹佳妮,转起来!支持养老服务业发展,转起来!
 

相关热词搜索:卖房 父母 女孩

上一篇:养老机构公建民营运作模式探析
下一篇:关注:西山老年公寓涉嫌违规被整改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