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产业研究 > 正文

复星医药陈启宇:未来养老模式具备四大特征
2017-01-31 20:59: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12-12 养老那些事儿

 

  12月11日-12日,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16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复星医药董事长陈启宇在参与养老产业的讨论时表示,未来的养老首先应该是移动式的。其中包括两个概念:一个是我们物理位置可以变,随着你的心情、季节、爱好可以变,你可以一段时间在家里,你可以选择入驻机构一段时间,你可以出去。

  第二个是,我觉得互联网时代会改变很多很多产业,具体到养老产业,过去老年人跟外界交流很少,现在有了互联网,老年人有一个在线社区,我们怎么样用互联网实现养老的创新。此外。互联网带来一个更新模式,老年人生活完全依赖互联网。

  其次,未来的养老是全球化的。陈启宇认为,中国现在向海外、全球的互动渗透是很多,我们老年人平时工作时候都很忙,没有太多时间全世界跑,现在我们经济越来越好,我们应该让老年人全球化养老、渡假,这个是中国经济的成果,也是非常需要我们去推动的事情。

  第三个,养老上面,我们还是要快乐,做一个养老产业,并不是让你觉得你老了,我们照顾你,让你心情愉快。

  最后一个,养老产业要作为中国经济增长的驱动。

来源:金融界


相关热词搜索:复星 特征 模式

上一篇:养老市场“钱景”巨大 金融如何助力产业发展
下一篇:清华大学教授杨燕绥:应把养老分为五档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