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联盟活动 > 正文

邀请|2017健康养老产业趋势论坛暨养老产业丛书发布会
2017-02-02 20:36:4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7-01-20 养老那些事儿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趋势论坛
暨中国健康养老产业丛书发布会

邀 请 函


尊敬的朋友、专家:
                              
  我们定于2017年2月25日下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举办“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趋势论坛暨中国健康养老产业丛书发布会”,诚挚邀请您出席本次活动。

  养老服务业既是涉及亿万群众福祉的民生事业,也是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截止2015年底,我国老龄人口超过2.22亿,占比达16.1%,为应对我国人口老龄化,党中央、国务院出台了系列文件,推动养老服务业发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专章部署“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各部委、各行业协会都积极行动起来,为应对人口老龄化做出自己的努力。我会为推动养老服务业发展,专门成立了健康养老专家委员会,并在健康养老专家委员会的基础上,成立了中国健康养老产业丛书编委会,着手编制《中国健康养老产业丛书》及老年教育教材,旨在通过丛书的编辑出版,推动养老服务业发展,为应对人口老龄化出力;在众多领导、专家和热心人士的帮助下,经过近一年多的努力,已经完成了《全国及地方省市养老服务业政策汇编》全国册和地方册、《养老机构开办筹备流程及手续指南》、《中国特色养老模式研究报告》、《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市场环境及投资机遇研究报告》等近400万字的研究成果,后续,我们将针对养老服务业发展过程中的核心问题、新的养老理论、养老模式进行研究,并整理出版。

  为了方便大家参会和更好地交流,我们将活动安排在“2017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期间(2.25-27日),您的支持和鼓励,是对我们工作极大的肯定,我们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养老服务业的发展,推出更多的研究成果。

  期待您的参与,2017年2月25日,我们相聚北京!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健康养老专家委员会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丛书编委会

 

注:论坛议程及报名方式请关注“养老那些事儿”。

联盟秘书处春节值班服务电话:
13811691944、13718631780

 

 

 

欢迎参加:

2017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趋势论坛暨中国健康养老产业丛书发布会

↓↓↓报名参会请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热词搜索:产业 丛书 发布会

上一篇:重要通知|关于邀请加入健康养老专家委员会的通知
下一篇:民政部发布《社区社会工作服务指南》行业标准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