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嘉兴统捷可穿戴养老项目
2014-07-01 13:36:2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中国大陆便携式医疗电子产品市场呈现出加速增长势态,年复合增长率高达30 8%,2010年市场规模将接近32亿美元,2011年超过了40亿美元。目前市场处于普及阶段,中国大陆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已经超过1 9亿,而国人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且健康意识逐渐提升,使整个便携式医疗电子市场需求非常巨大。

 

  移动健康终端和远程健康云服务系统

  市场分析

  医疗电子(含便携式)产业规模高速增长

  全国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有1万多家,能生产47大类、5000多个品种、30000余个规格的医疗器械产品。全国现有经国家药监局注册核准的医疗器械经销单位大约1.2万家。国内生产规模较大的生产企业有800多家,产品销售总额超过300亿元。但是,目前中国大陆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已经超过1.9亿,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加上新医改大张旗鼓的进行,本地生产的医疗电子产品还远不能满足需求,近30%以上仍需要进口。

  2008年11月,中国政府新增48亿元专项资金,支持农村卫生服务体系建设。 2009年4月,新医改方案出台,政府在2009年-2011的3年间投入8500亿元,用于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以及公立医院这五项重点改革。随着这两项政策的出台,政府对医疗设备市场的投资达到上千亿元,进一步了推动国内医疗电子产业的高速发展。

  2013年9月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提出地方政府要支持企业和机构运用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手段创新居家养老服务模式,发展老年电子商务,建设居家服务网络平台,提供紧急呼叫、家政预约、健康咨询、物品代购、服务缴费等适合老年人的服务项目。

  产品需求背景

  1.目前我国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已经超过2.7亿人,我国每年死于心脑血管疾病的人数近500万人,占我国每年因疾病死亡人数的51%。心脑血管疾病是一种严重威胁人类特别是50岁以上中老年人群健康的常见病。而在全世界范围内,每年死于心脑血管疾病的人数更是高达2500万之巨。

  2.我国人口众多,医疗资源紧张,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是亟待解决的民生问题。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以及普通民众健康保健意识的增强,中国便携式医疗器械市场潜力不断凸显。

  3.一直以来,很多突发疾病包括心血管疾病造成很多的不幸都是因为救助的不及时引起的(包括过劳死、猝死)。

  市场上急需可以实时监控中老年人身体体征的便携移动终端,实现疾病的预先发现并进行健康干预,在发生紧急情况时进行及时救助。

  各种优势

  中国便携式医疗器械市场需求巨大

  中国大陆便携式医疗电子产品市场呈现出加速增长势态,年复合增长率高达30.8%,2010年市场规模将接近32亿美元,2011年超过了40亿美元。目前市场处于普及阶段,中国大陆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已经超过1.9亿,而国人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且健康意识逐渐提升,使整个便携式医疗电子市场需求非常巨大。

  u拥有核心技术与知识产权

  公司拥有2大核心科技:一个是灵活多点脉搏传感器,该技术专利已经分别在中国(专利号:ZL 201220049651.6)和美国(申请号:13623179)申请了专利,其特点为方便脉搏信息参数的计算和数据存储;另一个是健康检测系统(2008年获得国家专利,其专利号为2007200818311),包括手机手表终端,无线网络和健康管理平台。

  uiPrecare全方位后台服务体系

  用IT与行动通讯技术从远程监测客户的身体状况,同时拥有24/7的人工呼叫中心,以及与各地医院和急救中心的合作,形成一套完整的全天候检测与服务健康体系一体化平台(通信传感多功能产品+网络健康管理中心+人工呼叫服务中心+地方医院及120救助中心)。

  u一流的管理人才团队

  创始人相建南拥有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活动工程系博士学位并在电子通讯,最优化设计等方面有着很深的研究,是整个公司的技术核心人物,其它管理成员在市场和营销等方面亦有资深的相关经验。 
        对项目有兴趣的人士可联系QQ:182233388

         养老那些事儿

  微信号:YSYLorg

相关热词搜索:可穿戴 养老 项目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平谷阳光小镇项目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