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中健联盟 战略合作协议
2017-10-13 11:33: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推动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加强行业交流与合作,在双方互相了解的基础上,同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成为联盟合作伙伴,享受合作伙伴的待遇,中健联盟将在行业研究等多个方面支持合作伙伴发展业务。
 

中健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为推动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加强交流与合作,甲、乙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助互惠、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就双方的战略合作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 合作原则
甲方支持乙方发展,乙方积极参与甲方的健康养老产业研究及各类业务活动,双方互助互惠,合作共赢。
二、 合作目标
甲方通过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中国林促会生态养老分会平台整合资源,为养老行业服务,并在健康养老专家委员会的支持下,由中健联盟产业研究中心提供智库支持,形成互惠共赢的合作关系。
三、 合作内容
经充分沟通、协商,双方在六个方面展开合作:
(一) 健康养老产业研究。中健联盟产业研究中心,每年为行业提供大量的研究成果,甲、乙双方建立研究合作关系,甲方将乙方作为行业调研基地(案例),并有代表性的经验写入专业报告,将值得推广的经验在“养老那些事儿”及联盟网站上进行免费宣传推广。
(二) 公益文化活动合作。根据乙方需求和实际情况,甲方组织陈小旺九太极教练支持乙方举行免费太极公益教学活动,具体教学内容及实施方式,由双方沟通、协商,由中健联盟太极文化中心具体落实。甲方为乙方中医保健等其他类公益活动,提供支持。
(三) 健康养老人才合作。甲方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与各地高校、职业类院校等建立广泛的养老人才合作关系,并逐步开展国际养老人才合作,甲方为乙方推荐健康养老专业人才,并在养老人才培养方面建立合作关系。
(四) 生态养老基地合作。甲方发挥行业平台优势,在全国建立生态养老示范基地,提供旅游、旅居、游学等多种形式的异地养老服务和生态产品服务,双方建立合作,甲方为乙方提供基地合作,双方共同参与建立和完善基地服务和产品提供。并为乙方需要的重点基地,提供个性化的产品服务。
(五) 行业交流,活动及培训合作。甲方组织的论坛、研修班,乙方作为合作伙伴,享有优惠的参加条件,甲方为乙方提供对外最优惠的参加条件。甲方组织的研讨会等小型活动,乙方可申请免费参加,乙方采购甲方已经出版的研究成果,享有七折优惠。
(六) 其他合作。本着互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在健康养老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具体合作内容,双方另行协商。
四、 双方承诺
(一) 双方指定日常工作联络负责人,以确保双方的合作能够顺利进行,并建立定期交流、沟通机制。
(二) 双方涉及到的部门和人员,有义务保密,包括商业秘密、对方业务秘密及非公开信息等,尽量维护双方利益。
五、 其他条款
(一) 本协议长期有效,因不可抗力无法履行、对方不再从事健康养老产业或双方协商解除。
(二) 双方同意未尽事宜双方可随时协调解决。
(三) 双方尊重对方的商业利益,对涉及到进一步合作的项目,签订单项合作协议。

注:点击申请按钮确认以上合作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 战略 产业

上一篇:农业部发文促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
下一篇:项目合作:民政部中央财政支持中医手法示范项目推广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