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好消息:跨省康养旅游团来了!
2020-08-04 15:05:43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养老那些事儿2020-07-25养老那些事儿: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康养旅游、老年旅游、旅居等服务造成了巨大的影响,目前,随着各地复工复产
养老那些事儿 2020-07-25
 

养老那些事儿: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康养旅游、老年旅游、旅居等服务造成了巨大的影响,目前,随着各地复工复产的推进,跨省康养旅游也开始逐步恢复正常,我们来看看最新的两则消息,安徽黄山和福建厦门迎来了首个跨省康养旅游团。

 

 

  7月21日,黄山区迎来了一批来自上海的抗疫医疗人员康养旅游团。这是安徽省国内跨省游恢复开放后第一批来黄山区的旅游团。

 

 

  据了解,此次康养团队分别下榻在丰大国际大酒店和太平国际大酒店,团队规模近200人。他们在黄山区的旅程包括太平湖、九龙瀑、东黄山、军博园等景区及周边旅游点。

  康养团的游客表示:“我对黄山区的生态环境一直很向往,这一次刚好有机会来这里,下车的时候就被这里清新的空气洗礼了一番,而且你们的防疫措施做得也很到位,让我们很放心。”

  近年来,黄山区依托独特的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优势,以“旅游+”和“+旅游”双向融合发展健康养生旅游,推出了温泉、露营、农庄等一批特色旅游新业态,围绕康养市场培育专题产品,推出康养精品线路4条。现有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6处。

  7月23日,一批来自湖南长沙的亲子团体,飞抵厦门高崎机场,展开其来厦体验康养之旅。

 

 

  这是跨省游恢复之后,旅游热门城市厦门迎来的康养旅游第一团。厦门旅游部门在机场为其专门举行了欢迎仪式,送上鲜花表达欢迎。

  该团由41位成员组成,其中小朋友有11位。甫抵机场的许姓游客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称,自己常年身居内陆,对大海十分向往。听来过厦门的朋友都说这里十分温馨、浪漫,就想有机会一定要过来亲身体验一下。

  “跨省游现在终于恢复了,于是就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出来散散心,看看蓝天大海,感受一下海上花园城市的气息。”他说。此次其来厦旅程,包括了厦门沙坡尾、云上厦门、鼓浪屿、曾厝垵、万石植物园、环岛路等网红打卡点。

  负责接团的旅行业者告诉记者,为迎接夏季康养旅游第一团的到来,他们已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从2月17日开始分部门复工,防控疫情期间苦练内功,对全员进行系统化培训,对产品进行优化和升级。从消毒、分餐、测温等环节进行严加把关,确保游客玩得开心放心。

  厦门市文旅局官员向记者表示,当国家文旅部恢复全国跨省游之后,我们率先向全国发出“跨省游第一站来厦门”的邀约,快速启动“全国游厦门”跨省游宣传,厦门康养游已在全国产生广泛影响力。

  业内人士认为,夏季康养旅游第一团来厦,标志着“康养夏秋冬快乐厦门游”正式拉开了帷幕,厦门已做好准备,将更好提升服务欢迎全国游客。

 

来源: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央广网厦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老龄化势大力沉,多地鼓励生育
下一篇:适老化改造将迎爆发式增长,养老产业黄金期加速到来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