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养老展会、论坛新玩法,直播矩阵欢迎免费加入!
2020-08-12 11:00:48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养老展会、论坛新玩法,直播矩阵欢迎免费加入!抓住视频红利,建立养老品牌传播窗口
养老那些事儿
 
2020养老论坛直播矩阵来自养老那些事儿01:20

大家好,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已延期至2021年4月举办。今年,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举办的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云展会将于8月25日-31日举行,由中国贸促会中展集团联合合作伙伴为养老产业打造的国家级数字化展示平台。同期举办2020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中华老人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等联合主办,于8月27、28日在北京举行,为了更好地做好活动宣传,组委会正在组织建立直播矩阵,欢迎大家加入,此次直播矩阵以抖音平台为主,欢迎已经入驻抖音平台的机构加入,未入驻的,组委会协助加入,并开通直播功能,借力中国养老十大品牌,中国国际养老论坛平台,聚集中国养老品牌的力量,直播矩阵欢迎您加入。
 


北京国际老博会养老云展会、中国养老十大品牌直播矩阵:

1、中国养老十大品牌参选及获奖品牌、云展会展商、养老及相关领域自媒体等均可申请加入直播矩阵,此次直播矩阵基于抖音平台建立,免费加入,由展会、论坛组委会提供资源及技术支持,由主流媒体提供推流,扩大养老十大品牌的影响力,可将直播信号转接至各养老品牌抖音号或直播页面。

2、未开通抖音号或者抖音号未开通直播功能的,由组委会联合技术团队向抖音申请开通直播功能,初次开通抖音直播功能,抖音官方需要收取认证费用600元/号。

3、由组委会负责直播矩阵的设计和运营维护,并支持各品牌抖音号宣传、推广,增加粉丝,引入流量,快速建立养老品牌抖音宣传窗口。

除抖音等第三方按标准收费以外,组委会均提供免费服务,为养老品牌搭建宣传平台,帮助养老品牌宣传,同时帮助养老品牌建立宣传窗口。

免费报名加入直播矩阵:

电话/微信:13718631780、13522006249
电话/微信:13811691944、13001134288

2020国际养老云展会服务介绍

为丰富展会活动形式,扩大影响力,与养老品牌共同宣传,共同成长,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本届云展会将通过微信、抖音等移动媒体平台及行业交流平台等多个窗口,联动线上线下进行整合营销推广,全面覆盖行业专业人士和终端消费人群两大目标受众,助力疫情下养老行业发展!

云展会推出四项活动:

一、云参会

论坛期间,组委会将全程直播在线直播。

平台:微信公众号直播入口/官网/有赞/“云展”抖音号

参与方式:组委会为直播矩阵成员提供推流,展商、养老品牌亦可直接分享直播链接,助力推广。

二、云展厅

征集打造“爆款”,欢迎产品报名。

欢迎展商自行提供企业品牌短视频及“爆款”产品短视频作品,经过审核后将发布在“云展”抖音号上。所有企业品牌短视频获得的点赞数将作为“2020中国养老十大品牌 ”评选的参考指标。

推荐的产品短视频经审核后,可免费入驻“云展”抖音小店,并将该产品在“云展”抖音号上架小黄车,进行抖音平台视频分享销售。

所有展商朋友们与高峰论坛在抖音平台发送产品视频或高峰论坛现场视频时带上 #我为养老品牌点赞 话题。

平台:“云展”抖音号

时间:2020年8月16日至2020年8月25日

参与方式:

视频要求:
视频内容为企业、品牌或单个产品的宣传,片中最好不要出现字幕和二维码;
时长:尽量控制在1分钟以内;
格式:mp4,.avi等;
企业、产品介绍包含产品名称、型号、规格以及企业联系方式,方便客户咨询,文件格式为pdf;
产品图片不少于3张,以便在小店购物车内更好地展示产品;所有素材要求无水印。

如您的产品已入驻优选联盟,可直接支持分享推广。

如您已有视频,请将视频发至邮箱275253267@qq.com。

三、云推介

2020年8月27日上午,中国养老十大品牌将在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布,全程免费。

8月28日上午,我们为获奖品牌准备了专门云推介会,每个获奖品牌企业将有15分钟,对企业或产品进行讲解,我们将通过官方直播平台、抖音平台同步直播发布;直播结束后,推介视频将保存在官方平台,观众可以随时查看,推介的精彩部分将剪辑成短视频,发布在抖音平台上。

平台:微信公众号直播入口/官网/有赞/“云展”抖音号

四、云带货

直播带货已成为企业开展营销工作的一条重要渠道,是DTC的重要实践。鉴于行业、成本门槛等众多原因,很多展商想尝试但未实践过。由云展会服务商提供2C直播带货,无死角种草展商产品、露出品牌。

时间:2020年8月26、27、28日晚7点-9点

平台:“云展”抖音号

以下为增值收费服务,供展商选择:

1、开通抖音账号,提供供代运营抖音账号服务;
2、视频剪辑服务;
3、获奖品牌抖音平台推广;
4、与展商合作,为展商直播带货;

 

扫码报名参加:2020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家发展改革委 商务部:鼓励外商投资养老机构
下一篇:城市资源下乡共建共享康养院子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