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博鳌峰会考察项目介绍
2021-10-21 09:37: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博鳌峰会考察项目介绍(新华家园博鳌乐享社区、生态康养基地仁帝山)
养老那些事儿 

2021中国生态康养博鳌峰会将组织40位参会嘉宾,组织参观、考察海南康养项目,名额有限,请提前报名,确认。

 

经过考察、筛选,峰会组委会计划组织40人,参观、考察新华家园博鳌养老社区是和海南省首家全国五星级生态康养基地,五指山仁帝山生态康养基地。

 

考察人员,以组委会通知为准,感谢大家支持。

 

考察计划:5月31日早上从博鳌会场出发,先参观新华家园博鳌养老社区,然后赴五指山仁帝山生态康养基地参观,31日下午,参观完仁帝山生态康养基地后,将参会嘉宾送至陵水高铁站,结束考察行程。

 

 

新华家园海南博鳌乐享社区

 

此次峰会将组织部分嘉宾参观新华家园海南博鳌乐享社区。

 

新华保险公司创立了“新华家园”养老社区品牌,设计了“乐享”“颐享”“尊享”三大产品线,满足老年人活力养生、持续照料、康复护理等不同的养老需求,产品形态丰富,服务周期完善。其中,乐享社区主要自然环境、气候条件良好,适合旅居度假、休闲康养的大型社区;颐享社区地处大城市周边,有良好的交通条件,能够实现从活力养老到生活照护、到医养护理的持续照料退休社区;尊享社区主要为周边医疗资源配套丰富、交通便捷的城心照护医养社区。目前,新华家园海南博鳌乐享社区、北京莲花池尊享社区已投入运营,北京延庆颐享社区即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业运营。

 

新华家园博鳌养老社区是新华保险总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华家园养老投资管理(海南)有限公司在海南岛投资建设的养老养生度假型老年社区。

 

 

项目位于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滨海大道8号,毗邻潭门镇、中国南海博物馆。社区紧邻万泉河支流竹史罗溪河,距离海滩直线距离800米。聚焦居家养老、康复医疗等特色业务。

 

新华家园博鳌养老社区项目占地面积约18.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容积率1.05,绿化率50%以上,共有2100余套养老公寓及养老配套设施,为活力长者提供养老养生度假服务。建筑类型为多层、小高层,U型单边道双电梯板楼,充分保证房间的通风和采光效果。

 

仁帝山五星级生态康养基地

 

 

 

仁帝山康养基地位于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家6000平方公里森林公园绿色核心区,总占地面积12000亩,其中建设用地200亩,建筑面积25万平米,规划建设3000余套公寓,可服务10000个会员家庭。基地以“让热爱生命的人尊享天年”为使命,提供“未病先防、慢病疗愈、旅居度假、会议餐饮、培训教学”等多种服务类型。通过“五大处方”(饮食、运动、睡眠、心理、康养),重启生命自愈系统,达到自修自愈自健康的目的。

 

五指山仁商基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仁帝山康养基地 ”是全国首批海南省首家五星级生态康养基地,是海南省重点建设项目。

 

 

 

仁帝山康养基地打造全方位的生态康养基地,提供“康、食、住娱、游、学”一站式全时旅居康养服务。打造会员们的“精神宿营地”,满足会员多元化的精神需求,为老人提供更高水平、更多样化的服务。

 

 

57个老年健康俱乐部,构建生命康养共同体,热爱生命的人群抱团康养,同频共振的正能量气场空间,各种分享课,分享经验、倾诉心路历程;各种互动游戏,消除隔膜、达成生命和解。老龄创客大学、俱乐部、候鸟人才工作站及高端健康论坛讲座,会员们享有健康、多元的康养社区文化生活。让更多热爱生命的候鸟南飞,实现人生的第二价值。

 

来源: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生态康养分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最后两天报名:2021中国生态康养博鳌峰会
下一篇:全国首批星级生态康养基地将授牌(5月29日,海南博鳌)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