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联盟活动 > 正文

【活动】本周末两大精彩活动推荐(公益励志与养老交流)
2014-05-07 17:17: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5月11日是伟大的母亲节,也是纪念5 12汶川地震的日子,在这个特别有重要、特别有意义的日子里,北京盛基艺术学校武艺班的藏族同学们为感谢所有支持与关怀过地震灾区的人们,是这些富有爱心人们的帮助,才成就了武艺班藏族同学们在央视《出彩中国人》舞台上的精彩表现,同学们感恩祖国母亲,将励志成就未来,特举办《出彩中国人》武艺班汇报演出。

  【活动一】

  主题:母亲节《出彩中国人》武艺班公益励志演出

  时间:2014年5月11日14:00

  地点:北京太申祥和山庄祥和礼堂

  报名:4000-156-755或010-59393577

  也可以微信回复以下信息报名:

  母亲节,姓名,单位,职务,电话

  公益活动,无费用,欢迎爱心人士关心和帮助武艺班的藏族同学们。

  活动介绍:

  5月11日是伟大的母亲节,也是纪念5.12汶川地震的日子,在这个特别有重要、特别有意义的日子里,北京盛基艺术学校武艺班的藏族同学们为感谢所有支持与关怀过地震灾区的人们,是这些富有爱心人们的帮助,才成就了武艺班藏族同学们在央视《出彩中国人》舞台上的精彩表现,同学们感恩祖国母亲,将励志成就未来,特举办《出彩中国人》武艺班汇报演出。

  张家振老师和武艺班藏族同学们在《出彩中国人》的舞台上精彩表现,同学们凄苦的经历和自强不息的精神打动了许多人,评委周立波老师甚至当场宣布捐赠20万帮助同学们改善生活;李连杰先生也非常感动,现场将十票全部投给了武艺班的同学们;著名导演陈德森先生亲自来到“武艺班”所在的北京盛基艺术学校,实地考察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帮助同学们学习成长。这么多社会知名人士的关心和爱护,成了同学们励志努力学习,成就未来的强大动力。

  《出彩中国人》上同学们表演的传统武术、文字等,表现的都是中华民族的正气、表现出现代中国少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气神,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更加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努力训练,将中华民族现代少年的精神面貌展现给更多的人,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希望,能够用自己的经历,带动更多的同学,努力学习,为少年强尽绵薄之力。

  武艺班的藏族同学们真诚地邀请您参加活动,您的支持将铭记在心,同学们将秉承您的爱心,并努力将爱心、将中华民族的精气神传递给更多的人;张家振老师和武艺班的全体藏族同学,期待您的到来!

  【活动二】

  主题:养老服务产业发展交流会

  时间:2014年5月10日14:00

  地点:北京北四环中路27号盘古大观15层伍福厅

  交通:公交:北辰桥西,地铁:奥体中心D口

  规模:25人

  费用:免费

  报名:微信回复以下信息报名:

  养老,姓名,单位,职务,电话

  活动简介:

  作为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首次组织的养老交流活动,邀请关注和从事养老服务产业的朋友们一起交流、分享养老服务产业发展的心得、经验以及观点;交流有助于促进养老产业发展,思维碰撞产生火花,获得灵感,形成养老服务新的思维和运营模式。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将与中奥伍福养老产业投资公司、和君咨询集团、居易国际等企业代表一同探讨养老产业发展,探讨养老地产如何才能更好地满足老人需求,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探讨养老地产的开发及运营模式。

  这是一次小型的行业聚会,因场地规模有限,同时为了保证交流效果,参加人数30人以内,按报名顺序优先确定参加名额,仅限定向邀请和微信公众平台报名参加。

  【官方网站】http://www.JKYL.org.cn

  【联系互动】

  电话:010-59353577分机8005

  Q Q:182233388

  QQ群:172382183

  投稿邮箱:YSYLorg@126.com

  或:182233388@QQ.com

  扫描以下二维码可关注养老那些事儿:

相关热词搜索:公益

上一篇:老博会今日闭幕,养老推介会月底登场
下一篇:【京交会】养老新趋势,不老产业亮相京交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