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联盟活动 > 正文

【京交会】养老新趋势,不老产业亮相京交会
2014-06-01 09:51: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31日下午,在京交会国际养老服务产业推介会上,位于北京密云的不老传说项目,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详情请查看。

  


        养老新趋势,不老产业亮相京交会

  31日下午,在京交会国际养老服务产业推介会上,位于北京密云的不老传说项目,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不老传说位于密云水库北岸的不老屯镇,这里有一个千年的不老传说,也有历史悠久的共工城,还有北京最好的空气,最好的天然麦饭石矿泉水,丰富的绿色农产品,等都是不老产业的必备要素,未来养老服务产业将产生一种新的形态,不老产业,不老传说项目方,计划在北京打造一个不老产业的示范区,建立一套完整的不老产业标准体系,并将在标准体系的基础上,融合当地的特色文化,打造出适合宜居地区的养老服务产业新模式。

  不老传说的核心优势:













        不老传说,以其优质的资源,成为推介会上投资机构关注的重点,东方民生、国中青控股集团计划投入10亿元,来打造不老产业的第一个基地,并将在全国各地建设20家左右的不老产业基地。

相关热词搜索:趋势 产业

上一篇:【活动】本周末两大精彩活动推荐(公益励志与养老交流)
下一篇:京交会养老产业推介会签约22.1亿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