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联盟重要活动:2014北京老博会介绍
2014-08-10 11:03: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4年7月30日上午,北京北奥会展有限公司、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北京市健康保障协会 “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2014年11月14至16日,北京展览馆)合作签约仪式在盘古大观伍福厅举行,标志着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正式协办“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2014年7月30日上午,北京北奥会展有限公司、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北京市健康保障协会 “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2014年11月14至16日,北京展览馆)合作签约仪式在盘古大观伍福厅举行,标志着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正式协办“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2014年5月31日,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成功承办第三届京交会国际养老服务产业推介会,现场签约达成投资意向22.1亿元。在京交会成功的基础上,深入总结,将在“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上打造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展区,展示联盟五大健康养老服务体系、联盟健康养老项目,以及从健康养老产业链的角度,展示健康养老产业整个生态链。

  “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期间,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将联合主办方举办多场特色活动,配合联盟展区的项目展示。届时将举办“健康养老产业投融资论坛暨项目推介会”,在项目宣传推广的同时,进行项目投融资对接。为保障联盟健康养老项目建设资金,联盟在第三届京交会组织300亿养老产业投资资金的基础上,将联盟投融资平台养老产业投资资金池规模扩大到1000亿元,切实解决健康养老产业投资资金问题。同时联盟将协助项目方设计商业模式,进行项目策划,组织项目路演,筛选目标投资机构,媒体宣传推广,争取政策支持等多角度为项目方提供服务,帮助完善项目方案,落实建设资金。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还将在“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上联合官方权威机构,联合主办“新型城镇化与健康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此次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家新型城镇化领域主管领导、专家、企业家,从解析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下,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机遇,新型城镇化与健康养老产业融合发展等多个角度,全面探讨如何抓住新型城镇化与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将通过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养老那些事儿”(微信号:YSYLorg),为“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联盟展区及联盟主办的“健康养老产业投融资论坛暨项目推介会”、“新型城镇化与健康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提供便捷的服务,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及时发布2014北京老博会的最新资讯,与大家互动交流以及推荐参展、参会机构。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展区布展计划

  展位规划联盟展区示意图:

  联盟展区布展方案(计划):

  联盟将整合资源,将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展区,打造成“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精品展区。

  “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介绍:

  为促进我国老龄产业的发展,2014年11月14日-16日,由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和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作为支持单位,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北京北奥会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协办的“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

  至2013年底,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已达2.02亿人,达到14.8%,中国已经进入严重的老龄社会;原民政部办公厅主任、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巡视员王来柱透露,全国老龄办受国务院委托编制《中国养老产业规划》,在这个规划中提出,到2030年,我国养老服务业的总产值要突破10万亿。

  在新的形势下,随着公众老龄意识的强化,政府的大力推动,一系列不同层次的相关政策出台,为中国养老保障制度和老龄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极好的机遇。如何鼓励社会资本投入老龄产业;如何引导老年人合理消费,培育壮大老年用品消费市场;如何拓展适合老年人多样化需求的特色护理、家庭服务、健身休养、文化娱乐、金融理财等服务项目,都将成为今后老龄产业的发展方向。

  基于首届博览会成功举办基础之上,在为展商提供专业的服务的前提下,第二届博览会将提供长效服务的新型博览会运营模式。通过构建老龄产业服务平台,发现市场需求,实现需求与供给的即时、有效对接,整合产业内企业资源。并以此为依托,扩大博览会规模,增加国际展商参与程度,促进国内外的交流。

  组委会将通过与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等老龄产业相关机构的合作、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宣传推广的方式,定向邀请国内外老龄服务或老龄产品生产机构相关从业人员,老龄产品经销商、零售商、采购商,业内专家、学者,国内外老龄产业管理及服务机构从业人员及中老年观众等参会,预计观众规模可达30万人次。

  ---------------------------------------

  “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部分媒体报导:

  北京国际老博会聚千亿养老投资 助力2014北京老博会

  光明网:

  http://politics.gmw.cn/2014-07/31/content_12282813.htm

  凤凰网:

  http://finance.ifeng.com/a/20140731/12836361_0.shtml

  中国网:

  http://news.china.com.cn/live/2014-07/31/content_27920337.htm

  大公网:

  http://finance.takungpao.com/gscy/q/2014/0801/2645743.html

  今晚网:

  http://news.jwb.com.cn/art/2014/7/31/art_247_4564847.html

  中国企业网:

  聚千亿养老投资 助力2014北京老博会

  http://trade.zqcn.com.cn/cul_20140730_765746.html

相关热词搜索:重要活动 北京 联盟

上一篇:老龄养生:老年人饮食越清淡越好吗
下一篇:2014北京老博会服务项目及联系参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