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大师亲授:陈小旺九太极高级研修班
2014-09-13 09:49: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太极宗师陈小旺亲自教授,陈小旺大师在传统陈式太极拳的基础上,创新研发的适合于繁忙的政商领袖、商务人士、城市白领等学习的全套陈小旺九太极;学会九太极系统拳法,系统理解九太极智慧体系。体验中国太极文化的魅力,并从中领悟太极智慧。学员互动,太极结缘,有助事业发展,人脉提升。




  大师归来,亲授奇功

  陈小旺九太极高级研修班

  成为大师弟子,感悟太极智慧

  成为陈小旺大师的学生,你可以自豪地对马云说:

  我的太极师傅比你的更厉害!:)

  课程内容:

  太极宗师陈小旺亲自教授,陈小旺大师在传统陈式太极拳的基础上,创新研发的适合于繁忙的政商领袖、商务人士、城市白领等学习的全套陈小旺九太极;学会九太极系统拳法,系统理解九太极智慧体系。体验中国太极文化的魅力,并从中领悟太极智慧。学员互动,太极结缘,有助事业发展,人脉提升。

  教练团队:

  主教练:太极宗师陈小旺;

  助教:高成林老师、邓晓霞老师、张家振老师(出彩中国人武艺班教练)

  课程收获:

  感悟太极智慧,建立合理的运动体系,使身体立于不败之地,建立阴阳思维模式,使心理立于不败之地。

  学习时间:2014年9月19日至21日,共三天。

  上课地点:北京太申祥和山庄

  培养费用:6900元/人(含授课费、资料费、证书费、教学管理费等)。

  学习证书:颁发陈小旺九太极教练班结业证书,经考核合格,由陈小旺大师签发九太极教练证。

  招生人数:限招50人;

  报名方式:

  A、回复微信:姓名,单位,职务,手机,邮箱,注明:陈小旺太极;

  B、邮件报名:将报名信息发邮件至:182233388@QQ.com

  报名后请联系具体缴费事宜,以确保学习资格。

  咨询请与联盟秘书处联系。

  太极宗师陈小旺简介

  一、人物简介

  陈小旺1945年生,自幼习练武功,精通陈氏太极拳理论、套路、器械、推手、散手。到上世纪80年代末,已经荣获20多项全国武术比赛冠军,成为太极拳九段高手,然而他并没有满足已有的成绩,1990年,陈小旺毅然走出国门,立志将太极拳在异国他乡发扬光大,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陈氏太极拳的身影,经过20年多的不懈努力,由陈小旺担任的世界陈小旺太极拳总会,已经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58个分会,海外弟子达30万之众,囊括了国际社会的各个阶层,成为有史以来在海外推广太极拳时间最长,学生最多,最成功的太极宗师。央视《文明之旅》、湖南卫视《谁与争锋》等栏目特邀嘉宾,九太极创始人。

  二、部分荣誉:

  文化部指定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薪传奖

  世界陈小旺太极拳总会会长

  中央电视台中华之光-传播中华文化年度人物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太极文化专业委员会会长

  中国伍福精英会名誉会长

  陈家沟陈式太极拳第十九世掌门人

  陈家沟陈氏太极拳协会总顾问

  国际太极拳大师、曾任第七届全国人大代表

  中华武术30年最具影响力人物

  ......

  三、个人成就:

  1、参加拍摄过《太极神功》、《神丐》、《陈式太极拳》等影片;编著了《世传陈氏太极拳》《陈氏三十八式太极拳》等书籍。发表了《论陈氏太极拳的五层功夫》《陈氏太极拳的发劲》《陈氏太极拳的抖杆》等多篇论文,为丰富太极拳理论研究做出了卓著的贡献。

  2、成立《世界陈小旺太极拳总会》,巡回欧、美、亚世界各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分会进行推广、传播太极拳,多次代表中国到日本、美国、新加坡等一百多个国家交流、访问。为太极拳走向世界做出了杰出贡献。

  3、2013年1月入围中央电视台《中华之光—传播中华文化年度人物评选》20人候选人。1月11日,当选中华之光--传播中华文化年度人物。这是目前国内最高规格的文化盛事,更是一场汇集了全球华人文化精英的文化盛典。

  4、2013年6月6日,陈小旺在北京荣获“第二届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薪传奖”。“薪传奖”是我国首个由非物质文化遗产专业工作机构设立的国家级奖项,旨在表彰为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作出杰出贡献的各级非遗传承人。该奖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传承人60名。

  5、创编九太极。为了解决太极普及的问题,陈小旺大师在传统太极拳十九式、三十八式等传统陈氏太极拳的基础上,开创了九式太极拳。对复杂的招式进行了精简,简单易学,但功力不减,既传承了传统太极的精髓,又融入时代的特点加以改良与创新,成为更适合现代人的拳法,易学、易记、易修炼。

  6、海外弟子达30万之众,囊括了国际社会的各个阶层,成为有史以来在海外推广太极拳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学生最多,最成功的太极宗师。

  陈小旺大师常年在海外教学,此次回国亲自教授太极,机会难得,还等什么哦!

相关热词搜索:研修班 大师

上一篇:民政部:全国省级124家公办养老机构改革试点单位(附名单
下一篇:谁对老年人的钱袋负责?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