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陈小旺大师亲授,九太极高级研修班圆满举行
2014-09-23 13:59: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4年9月19日,陈小旺九太极高级研修班在北京太申祥和山庄·祥和礼堂隆重开课,陈氏太极拳掌门人陈小旺同多个组织及企业嘉宾出席开幕式。




  2014年9月19日,陈小旺九太极高级研修班在北京太申祥和山庄·祥和礼堂隆重开课,陈氏太极拳掌门人陈小旺同多个组织及企业嘉宾出席开幕式。

  中奥伍福集团董事长、伍福网CEO宋自福先生及陈小旺大师分别发表开幕式致辞。宋自福在开幕式中表示,弘扬中华太极文化是每个中华儿女的使命,中奥伍福在一直为之努力。此次,能够邀请陈老师回国,希望所有陈氏粉丝珍惜宝贵机遇,我们要将九太极发展到各个角落,让更多的人受益,倡导全民九太极,将九太极智慧向世界传播,真正实现“生活无处不太极”。

  中奥伍福董事长宋自福发表讲话

  2013年1月30日,太极宗师陈小旺授权中奥伍福集团全球独家推广陈小旺九太极(简称九太极)。九太极是陈小旺大师为纪念第九世祖陈王廷,从传统太极拳套路中,精简提炼了九个招式,编创的一套拳法,故曰陈小旺九式太极拳。九太极拳法简单易学,功力不减,既传承了传统太极的精髓,又融入时代的特点,锻炼身体的同时,静心养性,达到身心合一的境界,尤其适合企业白领习练。九太极智慧课程将太极阴阳思维与企业管理、健康养生完美融合,是各大企业必修课程之一。据主办方透露,此次研修班六十余位学员主要为企业家和行业精英。



  张家振老师带领武艺班现场表演

  太极宗师陈小旺亲身教授九太极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相关热词搜索:研修班 大师

上一篇:北大沙龙 国际视野分享中国养老产业的实战经验
下一篇:宋卫平蓝城中国养老地产版图渐现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