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老博会主题研讨多产业融合促进养老服务业发展
2014-09-27 16:04: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4年9月25日下午3点,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主题活动,多产业融合促进养老服务业发展研讨会在盘古大观伍福厅隆重举行,全国老龄办朱勇主任出席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四川电视台新闻中心现场采集新闻素材(专题新闻将于国庆期间播出);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秘书长蒋洪卫主持,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赵文犀女士为参会的嘉宾介绍了2014北京老博会的情况。



  2014年9月25日下午3点,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主题活动,多产业融合促进养老服务业发展研讨会在盘古大观伍福厅隆重举行,全国老龄办朱勇主任出席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四川电视台新闻中心现场采集新闻素材(专题新闻将于国庆期间播出);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秘书长蒋洪卫主持,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赵文犀女士为参会的嘉宾介绍了2014北京老博会的情况。会上蒋洪卫秘书长邀请大家参加10月份在重庆举行的全国智能化养老大会以及11月份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2014北京老博会。

  在研讨阶段,来自各个行业的嘉宾踊跃发言,探讨旅游、休闲农业、文化、体育、医疗、健康等多产业融合发展养老服务业,华铁集团徐丙钧董事长、国中青控股蔡密林董事长、东和集团倪晓彬总裁、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程谦秘书长、浙商资本执行董事李剑云、菩公意(北京)老龄事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徐铭钧总裁、沈阳市和平区驻京办王嘉斌主任、北京梧桐岭旅游风景区安洪军总经理、《投资时报》主编谢良兵、中信生态环境科技运营部徐燕总经理等嘉宾分别就多产业融合促进养老服务业发展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还有来自润邦阳光养老、康乾颐丰健康管理、中科博道旅游发展机构、北京蓝卫通科技、北京富达尔城市发展研究院、香港大众慈善总会、慈爱嘉、和君咨询集团、天津仁爱集团、北京森泓华投资、《中国企业报》、《中国养老》杂志社、《中国福利》杂志社等企业和媒体的朋友共近50人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得到了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奥伍福投资集团的大力支持!

  延伸阅读

  (回复前面的四位数字,即可调阅对应的文章):

  1374:2014中国老年健康与智能化养老产业大会将在重庆举办

  1394:全国老龄办邀您共议智能化养老产业发展大计

  1402:三大权威平台,养老产业整合赢天下

  1446:全国老龄办朱勇:智能养老 引领未来

  1166:朱勇:注重依靠科技进步推动养老服务产业发展

  2014: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专题

  全国老龄办朱勇主任作主题发言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秘书长蒋洪卫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结束后,嘉宾自由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服务业 产业 主题

上一篇:解读:《中国老龄产业发展报告(2014)》,2050年将达106万亿
下一篇:老年消费大市场缘何孕育不出大产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