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邀请】社会资本如何抓住健康养老产业的投资机会交流会
2014-09-30 11:44: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主题活动,社会资本如何抓住健康养老产业的投资机会

  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主题活动

  社会资本如何抓住健康养老产业的投资机会

  一、活动背景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任务措施。会议指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的覆盖城乡的多样化养老服务体系,把服务亿万老年人的“夕阳红”事业打造成蓬勃发展的朝阳产业,使之成为调结构、惠民生、促升级的重要力量。

  我国是老年人口最多的国家,人口老龄化也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据权威部门测算,到2020年,这个数字将达到2.43亿,2025年将突破3亿。

  近年来,我国养老服务业快速发展,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的养老服务体系初步建立,老年消费市场初步形成,老龄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但总体上看,养老服务和产品供给不足,市场发育不健全、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等问题还十分突出。

  完善市场机制,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推动社会力量成为发展养老服务业的“主角”,促进相关产业的专业化人才的培养和就业的落实。

  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既能弘扬中华民族敬老优良传统、满足老年人多层次需求、提高生活质量,又能补上服务业发展“短板”、释放有效需求、催生上千万就业岗位。我们相信,通过打开政策大门,政府将为社会力量发展养老服务业“扶上马,送一程”,通过与社会力量的携手努力,中国的养老服务业定能办得轰轰烈烈,红红火火。

  二、会议主题

  社会资本如何抓住健康养老产业的投资机会

  三、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4年10月12日(周日)14:30

  地点:朝阳区北苑路170号凯旋城8号楠木郡.金丝楠收藏艺术馆

  四、会议规模

  为确保研讨效果,人数限制30人以内

  五、费用

  行业交流活动,无费用,需审核

  六、报名

  将报名信息(姓名、单位、职务、电话、邮箱)发邮件至:182233388@QQ.com

  也欢迎提供养老产业投资案例供研讨

  国庆假期只接受邮件报名,10月10日下班前,工作人员会通知报名人数

  七、拟邀参会嘉宾

  相关部委领导

  养老产业投资机构

  房地产及相关企业负责人

  ......

 

  八、活动议程(计划)

 

时间

主 题

14:30-15:00

签到

15:00-15:10

介绍参会嘉宾

15:10-15:20

主办方领导致欢迎辞

15:20-15:50

关于养老服务业投资机会的主题发言

15:50-17:00

研讨:社会资本如何抓住健康养老产业的投资机会

17:00-18:00

自由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交流会 投资机会 资本

上一篇:【实拍】看看日本的养老院长啥样?(41P)
下一篇:中健联盟恭祝您国庆节快乐!面向未来,我们坚持精诚合作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