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头条】千亿资金寻健康养老投资项目
2014-10-22 11:23: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打造健康养老产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联盟以推动健康养老项目落地为目标,以养老运营为核心,以咨询顾问和投融资服务为两翼,为打造一对强壮的两翼,联盟成立了产业研究中心,专心研究健康养老产业的运营模式、商业模式,部分研究成果将在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期间发布;资金一直是制约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问题,联盟为解决产业发展的资金问题,打造了健康养老产业投资资金池,目前资金规模已经超过1000亿。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打造健康养老产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联盟以推动健康养老项目落地为目标,以养老运营为核心,以咨询顾问和投融资服务为两翼,为打造一对强壮的两翼,联盟成立了产业研究中心,专心研究健康养老产业的运营模式、商业模式,部分研究成果将在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期间发布;资金一直是制约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问题,联盟为解决产业发展的资金问题,打造了健康养老产业投资资金池,目前资金规模已经超过1000亿,除专业金融投资机构以外,还有多家计划投资健康养老产业的企业集团,如从事铁路工程的华铁集团,从事旅游综合体开发的盛鹏达集团,从事风景区开发的国中青控股,从事新型城镇化开发的东和集团等实力集团,现联盟面向全国征集健康养老产业项目,与健康养老相关的旅游、农业、新型城镇化、文化、体育等相关产业项目也欢迎,凡项目需要融资或者合作的,符合以下要求的,请将项目资料发邮件至:182233388@QQ.com

  1、项目位置基本条件较好,自然环境优良;

  2、交通便利,距离主要城市,驾车不超过一个小时,高铁30分钟以内;

  3、投资规模不少于1000万元;

  4、项目产权清晰;

  5、有详细的项目情况介绍,最好有初步的商业计划书或概念性规划方案。

  发资料时,请附上项目需求,以便联盟能够更好地提供服务。

  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介绍

  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4年11月14-16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

  健康养老产业投融资论坛暨项目推介会

  2014年11月14日下午

  新型城镇化与健康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4年11月15日全天

  2014北京老博会由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和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作为支持单位,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北京北奥会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协办。

  “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期间,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将打造联盟展区,同时将联合投资时报举办多场特色活动,配合联盟展区的现场展示。届时将举办“健康养老产业投融资论坛暨项目推介会”(11月14日下午),在项目宣传推广的同时,进行项目投融资对接。为保障联盟健康养老项目建设资金,联盟在第三届京交会组织300亿养老产业投资资金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关系,将联盟投融资平台养老产业投资资金池规模扩大到1000亿元,切实解决健康养老产业投资资金问题。同时联盟将协助项目方设计商业模式,进行项目策划,组织项目路演,筛选目标投资机构,媒体宣传推广,争取政策支持等多角度为项目方提供服务,帮助完善项目方案,落实建设资金。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还将在“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上联合投资时报、国家机关老干部科学健康协作中心生态养生工作委员会、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新型城镇化与健康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11月15日全天)。此次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家新型城镇化与健康养老相关部委主管领导、专家、企业家,从解析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下,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机遇,新型城镇化与健康养老产业融合发展等多个角度,全面探讨如何抓住新型城镇化与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

  联盟将基于2014北京老博会平台,为养老产业的机构、企业,提供展示、论坛、媒体、品牌、投融资、方案策划等全方位的服务,协助参展单位,定制参展方案,目前联盟展区已基本完成招展任务,进入推广和展览方案实施阶段,论坛嘉宾正在逐步确认中,欢迎报名参加论坛,通过微信报名参加论坛,六折优惠!具体请与联盟秘书处联系咨询或直接回复微信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投资项目 头条 资金

上一篇:乡村养老产业如何对接城市养老需求
下一篇:评论 “楼堂馆所”变养老机构值得推广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