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招贤|龙安伍福安养中心招院长、副院长等养老运营人才
2015-12-21 11:56:31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全文

  伍福安养中心鸟瞰图

  伍福集团在安阳的龙安伍福安养中心筹备完毕,根据发展需要,集团按照伍福养老版块划分,现招聘以下位精英,望具备条件者积极报名,欢迎积极推荐人才,被推荐者一经录用,推荐者即获得伯乐奖:

  一、执行院长:1名

  全面主持伍福安养中心整体经营。包括五大版块的布局完善,市场开发与品牌建设、运营体系建设、人员培训和团队建设工作,有相应经历。

  二、业务副院长:1名

  负责伍福安养中心日常业务工作,做好业务人员培训,协助院长完成经营目标,及时向院长提出调整建议,有相应经历。

  三、后勤副院长:1名

  负责伍福安养中心的人事、行政与后勤、财务管理工作,并为院长经营决策提供建议和后勤保障支持。

  四、长寿版块:养生主任:1名,助理2名

  普及健康长寿理念和方法,用非病健康大营养观在安养中心进行全方位布局和优质服务。有相应经历者优先。

  五、富贵版块:市场运营总监:1名,助理2名

  积极开拓市场并整合资源,与合作者进行商务洽谈、招商引资,扩大行业影响。

  六、康宁版块:娱乐主任:1名,助理2名

  完善太极培训,实施智慧辟谷,组织各项娱乐活动,布局幸福养老,培养其积极向上的人生观。有一定实际经验。

  七、好德版块:公益主任:1名,助理2名

  负责布局好德版块,热心公益事业,有大型公益活动的策划和执行能力,有较强的媒体人脉关系。

  八、善终板块:项目总监:1名,助理2名

  根据中国传统孝道文化,策划并推出父母体检式养生养老专项服务,借此拓展高端业务渠道,完善项目流程。要求很强的亲和力和广泛的中高端人脉关系。

  龚自珍语: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集团的伍福版块产业化布局进入快速发展期,需要各类优秀人才。凡报名者,择优优先登记进入伍福人才库,并配合潜龙计划,安排导师一对一指导,提供培训、进修、实修(实习总监)、挂职锻炼、特派总监的提升机会。主要岗位,待遇优厚。

  报名方式:

  1、前程无忧网、智联招聘网投简历

  2、联系方式:

  北京总部:王月华 电话:13911696511 邮箱:1813021898@qq.com

  郑州培训基地:王兰凤 电话:18339939658 邮箱:2829025506@qq.com

  安阳伍福安养中心:雷祖文 电话:15161107997 邮箱:723121558@qq.com

  地理位置:

  伍福安养中心位于全国花卉之乡、河南省安阳市龙泉镇政府北侧,届时,从安林高速下到伍福大道将会直达。安养中心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向东南100米为龙泉水库,向西南100米为千亩腊梅园,向西150米为千亩冬枣、雪枣基地和彰武水库,北边为万亩花卉种植区。周围有灵泉寺、万佛沟、天然湿地、阿斗山(即乐不思蜀山)等主要景点。景色宜人,空气质量好,非常适合养生长寿。伍福安养中心分三个居住区,设置床位500张。是河南省面积最大、环境最好,绿化最多,最有档次的养老中心。

  养老中心特点:

  (1)安阳在历史上先后有商朝、曹魏、后赵、冉魏、前燕、东魏和北齐定都于此,故又被称为“七朝古都”。安阳谐音“安养”,安心养老,平安养老;龙安,意为龙的安养之地,我们是龙的传人,这里自然也是中华民族华夏儿女最佳的安养之地。

  (2)不远处的万佛沟内,数百高僧曾在这里冥思苦想,修炼佛法,普度众生;灵泉寺也是160岁老寿星吴云青的真身供奉之地。吴云青高僧在世时佛道双修,功高德昭,死后肉身不腐,被供奉于万佛沟,长寿之福普照龙安。

  (3)养老院与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合作,把伍福文化的善终、积德思想融入护理教学中,用中国传统文化去影响护理人员的价值观,增加护理人员的爱心、耐心和恒心,从根本上消除虐待老人的社会现状。

  (4)引进日本、台湾的养老经验,结合中国养老业实际情况,建设全国创新养老的示范基地,融入精神养老、文化养老、健康养老、旅游养老,也将迎来养老产业的专家、学者、投资者,共同商讨中国养老服务发展。

  (5)以文化养老,关注老人内心健康;通过腹推、骨诊、针灸、拔罐、推拿,保障老人机能健康,有尊严地安享晚年,而不是度日如年。

  这里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将通过伍福特定的标准考验,用宗教般的虔诚和信仰,切实地服务老人,照顾老人,陪伴老人。

相关热词搜索:龙安 福安 院长

上一篇:医养结合不能简单做加法,真正融合须“医养分开”
下一篇:金融业发力,金融创新推动养老产业发展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