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朱勇邀请您参加第四届全国智能化养老战略研讨会
2016-01-05 10:25:52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全文

全国老龄办朱勇邀请您参加第四届全国智能化养老战略研讨会

  朋友们:

  大家好!

  第四届全国智能化养老战略研讨会暨智能养老产业展览会将于2015年10月26-28日在福州隆重召开,我荣幸地邀请有志于中国智能养老产业发展的社会组织和人士莅临本次大会,共同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发展老龄事业和产业,必须走科技创新的必由之路。倡导和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实现养老方式的信息化、智能化,不仅是符合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方式变革的大趋势,而且必将成为引领老龄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本届会议以"服务、融合、创新"为主题,深入探讨坚持服务为本,提高智能养老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深入探讨智能养老的跨界融合,促进智能养老产业的健康发展;深入探讨老龄智能科技的整合创新,推动现代信息和智能技术在老龄领域的推广应用。

  为时3天的会议,我们都将围绕"服务、融合、创新"这一主题,展开深入的研究和探讨。10月26日为大会主论坛,10月27日为大会分论坛,分别为:我国智能养老产业政策解读、中医药养生养老服务智能化的优势和途径、老龄智能科技创新和应用、智能养老产业的金融支持和途径、智能养老项目建设和运营经验分享、海峡两岸智能养老模式和经验交流、中日智能养老技术创新及服务模式交流。

  研讨会期间,我们还将举办智能养老产业展览会,将六大智能化服务系统(建筑设施智能化、社区管理智能化、健康管理智能化、康复照护智能化、生活服务智能化、文化服务智能化)植入到展会中,为智能养老产品生产企业提供一个形象展示、产品体验和项目推介的平台,为有志于智能化养老的组织和机构提供解决方案和优质项目选择。

  本届会议由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全国老龄办华龄智能养老产业发展中心共同举办,得到了全国老龄办、民政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部火炬中心、福州市老龄办和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的大力支持。我相信,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与会企事业单位、有关社会组织和国内外朋友的共同努力,这次大会一定能够取得前所未有的成果,为我国智能养老产业发展谱写光明的未来!

  朱勇

  全国老龄办巡视员

  华龄智能养老产业发展中心理事长

相关热词搜索:全国 第四届 战略

上一篇:2015养老社区投资“很冷”2016并购大热
下一篇:倒计时:养老产业投融资研修班即将开课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