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联盟组织九华山禅文化老年旅游合作交流
2016-01-18 10:10:27   来源:   评论:0 点击:

日前,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会员单位安徽九华山九开集团主要领导来京交流九华山禅宗文化老年旅游合作,九华山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一流,陆空交通便利,拥有发展禅文化老年旅游的独特优势,也非常符合联盟发展旅游养老基地,标准化+个性化的要求,在标准化服务的基础上,建立有地方特色的个性化服务体系,个性化特色,需要有鲜明的地方特色,该特色在全国都有着非常好的优势。

  日前,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会员单位安徽九华山九开集团主要领导来京交流九华山禅宗文化老年旅游合作,九华山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一流,陆空交通便利,拥有发展禅文化老年旅游的独特优势,也非常符合联盟发展旅游养老基地,标准化+个性化的要求,在标准化服务的基础上,建立有地方特色的个性化服务体系,个性化特色,需要有鲜明的地方特色,该特色在全国都有着非常好的优势。为了推动九华山禅文化老年休闲旅游业务的发展,九开集团执行总裁贾虎带领团队,在联盟秘书处的协调下,与联盟有老年旅游业务需求的单位,进行了对接交流。

  诚通人力资源公司是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央企中国诚通集团旗下专业的人力资源公司,诚通老年业务服务中心负责诚通接管的央企等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和服务,为了更好地服务央企的离退休人员,诚通人力老年业务中心在日常老年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更丰富的老年业务服务,老年旅游就是其重要的老年业务发展方向,联盟秘书处积极协助诚通在全国发展老年旅游业务接待基地,完善老年旅游服务体系。

  诚通人力资源总经理肖茵、总经理助理赵玉、老年业务服务中心总监王开东等接待了九开集团贾总一行,诚通肖总为贾总一行详细介绍了诚通的情况及诚通计划的老年旅游业务发展思路,九华山贾总详细介绍了九开集团的各种资源,九开集团可以提供全方位的老年旅游服务,同时旗下九华书院,已经建立起了全套的禅文化课程体系,可以为老年人提供完善的禅文化学习和体验。经过详细的交流,双方达成明确的合作意向。

  与诚通人力交流合作事项后,联盟秘书长蒋洪卫与九开集团贾总一行参观了北京太申祥和山庄,作为联盟文化养老的示范基地,北京太申祥和山庄养老文化服务体系,值得全国各地学习,基于文化的养老服务体系,才是真正有中国特色的养老服务。针对联盟会员单位的需求提供相应的服务,是联盟的服务原则,协调资源,促进会员单位养老服务发展,建立养老服务业务体系。

  九开集团贾总一行,还与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程谦秘书长、中奥伍福集团伍福乡村项目负责人李伟等进行了交流,联盟秘书处将积极协调各种资源,支持九开集团开展老年旅游业务,联盟将积极对接如知青联谊会、保险资源等老年旅游客源资源,与联盟各会员单位一起建立基于全国的旅游养老服务网络。

  欢迎养老产业相关的,以及看好养老产业发展方向的各企业、机构加入联盟,联盟秘书处将积极为各联盟成员单位提供服务,与联盟成员单位一起,结合大家各自的优势,发展养老服务,促进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加入联盟请与联盟秘书处联系:电话/微信:13001134288,QQ/邮箱:182233388

  会员单位介绍:

  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的独资企业,注册资本3000万元。目前公司业务包括向外国企业驻华机构、外商投资企业派遣中方雇员,并提供配套的人事管理服务和外事服务,以及人力资源外包、高级人才寻访、人力资源咨询、人才招聘、人才测评、教育培训等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同时从事接收、托管企、事业单位离退休、内退人员的日常服务、管理及费用代发服务工作。

  作为资深规范、资质齐全、政府监管、值得信赖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司历经十八年的奋斗和发展,已构建了丰富完整的服务产品体系;培养出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服务团队;形成了包括有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超过三千家中外企业,多于七万名员工的稳定客户群体;建立了密切、良好的政府关系;开发了先进的软件工具和技术平台;拥有了分布于全国60个城市的服务网络,形成了专业化、流程化、工具化、人性化的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的业务优势。

  公司作为诚通集团资产经营人力资源专业化平台,在集团企业结构调整、接收企业人员分流安置、劳动人事政策法规咨询、离退休及内退人员的接收管理工作上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公司人力资源服务业务于2006年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又顺利通过了多次复审;在2008年北京市人才机构等级评定中,公司在行业中首批取得了最高等级4A级资质,且为中央企业中唯一一家获得了4A级资质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北京奥运会期间,经奥组委遴选,公司被确定为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境外媒体及记者聘用中国雇员的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单位。

  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将以诚挚、专业、增值、高效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卓越的人力资源全方位服务,希望与您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

  九华山开发集团

  安徽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11日,注册资本壹亿壹仟万元人民币,主营范围:文化投资、旅游投资、体育投资、旅游地产投资等。

  安徽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安徽水墨徽韵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省九华山润地水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九华山风景区印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安徽九华山大典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安徽嘉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九华山润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安徽九华山龙溪置业有限公司、九华书院、池州市九华山九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以及五星级的嘉润凯莱大饭店、四星级的茶溪小镇度假村、九华山水街会所度假酒店。

  安徽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本着依托佛教名山、完善九华山旅游产品结构的宗旨,抓住“皖南国际旅游文化示范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示范区的契机,布局了 “九华大典”、“水墨安徽”、高尔夫球场、九华书院、高星级酒店等一批综合效益好、带动系数大,能和大皖南、大九华及项目之间产生化学反应的标杆项目。其中嘉润凯莱大饭店、茶溪小镇度假村、“九华大典”等项目是安徽省“861”计划重点工程和“皖南国际旅游文化示范项目”。

相关热词搜索:九华山 合作交流 文化

上一篇:养老新方式:抱团养老 七个家庭买在同一栋楼
下一篇:中国传统养老模式的启示,建立立体型养老体系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