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运营模式 > 正文

绿城乌镇雅园:江南水乡深处的故乡
2014-02-12 15:53:31   来源:   评论:0 点击:

绿城乌镇雅园择址江南六大古镇之一——乌镇,河流纵横交织,气候温和湿润,雨量充沛,风景秀丽幽静,空气清新舒畅,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和谐相处,呈现江南水乡古镇的独特魅力。

  自2012年起,养老地产便成为中国地产界一个“不老”的名词,随时处于火热的境界。绿城乌镇雅园更是作为养老地产一枚鲜明的旗帜,备受关注。凭借鲜明的产品特点、领先市场的养老模式,及超低价格、贴心服务和不可多得的70年产权等诸多优势,乌镇雅园越来越多的消费人群关注,并被誉为江南水乡深处的故乡。

  我心安处 即是故乡

  绿城乌镇雅园择址江南六大古镇之一——乌镇,河流纵横交织,气候温和湿润,雨量充沛,风景秀丽幽静,空气清新舒畅,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和谐相处,呈现江南水乡古镇的独特魅力。

  雅园地处乌镇核心区,距长三角多个城市都十分近,距离杭州与上海分别只有一个小时和两个小时的车程,高铁更是四通八达,由杭州乘坐高铁到乌镇仅需22分钟,从上海坐高铁去的话,38分钟便可以抵达,交通十分便捷。

  “这样的自然环境和地理位置,对于沪杭的置业者而言,恰如‘黄金分割点’”。已经是乌镇雅园准业主的秦先生表示,雅园既能确保自己不会离子女太远,周末可以经常相聚,又远离了都市的纷扰和雾霾,能随时呼吸清新空气。“在这里,心情舒畅且悠然安静,是梦中故乡的样子。”秦老先生一脸沉醉地说。

  医配齐全 乐活颐养

  养老地产的医疗配套越来越成为业界的诟病,绿城与专注于康复医疗和养老产业的大型投资公司雅达国际共同携手,启动乌镇国际健康生态产业园项目。

  产业园总占地面积约1500亩,总投资超75亿元,将建设医疗公园、五星级度假酒店、特色商业中心、国际养老护理中心、老年大学、高端自助养老居住区等六大功能区。

  医疗公园将建成一家专注于康复疗养的高端医院,引入德国高端康复医疗品牌,并由德国医疗专家组成的运营团队负责运营;国际养老护理中心将引进欧洲高端医护品牌,打造中国医护型养老的范本;江南水乡的特色综合休闲体验型古镇商业街区与符合江南文化底蕴和乌镇国际旅游区定位的星级度假酒店,让园区具备养生功能的同时还具有休闲度假功能。

  学院养老 老有所学

  与物质环境相比,老年人的“精神渴求”更加强烈。相关调查显示,95%的老年人表示更需要精神陪护和精神交流。

  绿城最早注意到老年人的精神需求,并于2007年开始探索老年教育服务,得益于此前的经验积累,在乌镇雅园这一探索最终落地——占地3.5万平方米的绿城乌镇颐乐学院,依托杭州师范大学的教育合作支持,设立了五大课程体系,为老年人创造丰富多彩的全日制学院生活。

  学钢琴,或者学英语,老年人可以继续在颐乐学院完成自己年轻时的梦想。绿城乌镇雅园负责人介绍,颐乐学院的课程细分了学科,专业而又贴近生活,每位老人都可以在学院选到喜欢的课程。更重要的是,乌镇雅园还设有幼儿园,老年人可以送完孩子上学之后,自己去颐乐学院上课。朝阳下,一老一小,两个书包,并肩而行,其乐融融。

  价格超低 优势明显

  合理的价格定位使绿城乌镇雅园的优势更加明显。在沪杭楼市价格分别狂飙至3万元和2万元大关的市场环境下,乌镇雅园单价始终维持在1.2万元左右,并没有随市场行情而有太大波动。

  “绿城做养老地产并不是为了赚钱,养老不是一门生意,而是每个人必经的阶段,做好养老事业,是为了我们的父母,为了我们自己的将来”,绿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多次这样强调其关于养老的“人文情怀”。

  价格优势明显的同时,70年产权再次成为乌镇雅园“迷倒”市场的超值砝码。众所周知,养老地产多为35年公寓形式,或者以只租不售的物业模式入市。“绿城推出70年产权的举措对养老地产行业无疑又是一大促进。”业内专家如此评价。

  专业物管 贴心服务

  乌镇雅园规划的物业类型包括单层中式别墅、多层电梯公寓、小高层公寓,户型则涵盖56平方米、70平方米、90平方米和130平方米4种户型,全部由绿城提供高品质精装,配备老年人专用的家具家电,令老年人轻松入住,免去装修的诸多不便。

  雅园全部采用宜老化装修。入户房门及室内通道都比普通住房做宽处理,方便轮椅的进入和旋转通畅;家具采用圆角处理;淋浴房无高差处理、铺设地暖;紧急报警系统等等,处处显露出绿城对老年人的关爱。

  专业化的物管,为业主量身定制专属的小众化、个性化、全方位服务,包括24小时服务中西、管家式特色服务、人文关怀服务等多重贴心服务,服务内容涉及生活各方面,细致到穿针引线等生活细节,力求服务的每一个细节都能给老年人无限的关怀和温暖。

  中国经济网

  ---------------------------------------


相关热词搜索:绿城 乌镇 江南水乡

上一篇:养老市场逐渐形成 “养老地产”开始转变房产观念
下一篇:乌镇到青岛 绿城经营“复制性差的”养老地产?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