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6中国生态养老发展高峰论坛盛大举行 2016中国十大养老品
2017-01-27 22:58: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11-12 养老那些事儿

2016中国生态养老发展高峰论坛盛大举行
2016中国十大养老品牌发布

 

 

  11月11日上午九点半,由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北京怡年老龄产业中心主办,标准排联合主办,中健联盟(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湖南都好养老集团、中国林促会生态养老分会承办的“2016中国生态养老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盛大举行。

  早在今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便强调,“生态就是资源、生态就是生产力。要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思路,摸索接续产业发展路子。”  

  生态文明建设已成为国家重要发展战略,在国家政策积极鼓励,市场需求日益高涨的今天,如何更好地抓住“十三五”期间生态养老发展的机遇,成为此次论坛的主要议题和探讨焦点。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秘书长蒋洪卫主持论坛

 

 

论坛主办方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秘书长程谦出席论坛并致辞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理事长、中奥伍福集团董事长宋自福出席论坛并致辞。
 

 

国家林业局森林旅游管理办公室李奎博士在论坛上介绍了中国森林养生的发展现状和趋势;
 

 

商务部研究院俞华主任详细介绍了国家市场化养老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

标准排名研究院地产总监郭海飞在论坛上发布了《2016中国养老城市排行榜》。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产业研究中心,和君健康养老事业部副总经理曹卓君发布了《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报告(2016)》。

 

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战略所副所长王海涛针对中国最新的生态养老政策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湖南都好养老集团董事长王飞照介绍了都好养老在生态养老中的定位及相关的运营经验和心得。

上午的论坛主要从国家政策和试点推广的角度出发,下午从专业的角度,帮助大家了解理解生态养老的具体实施。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旅游规划研究中心主任王先民博士结合实际经验分享了《梦幻森林 康养天堂--森林生态背景下养老产品开发》。

 

国家林业局自然保护区生态旅游研究室主任、北京林业大学乌恩教授结合数十个项目的实践经验,详细介绍了生态养老中的休闲康养系统设计。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人寿集团法律总监杨帆就养老+金融+互联网做了详细分享。

 

中国城乡科学发展工程办公室主任、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小城市委员会执行秘书长陈运高针对生态养老特色小镇的开发模式作了讲解

 

河北堪森被动式房屋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志远介绍了生态木屋如何与生态养老更加宜居。

 

沈阳北汤温泉老年公寓院长曹佳妮讲述了她养老创业的故事,虽然艰难,但一直在坚持着养老梦,相信明天会更好,养老梦一定会实现!

来自全国养老产业、媒体等约150位嘉宾出席了此次论坛。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秘书长程谦、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秘书长蒋洪卫为爱暮家、保利健康、慈爱嘉、光大汇晨、国寿嘉园、太申祥和、泰康之家、万怡医养、新东苑快乐家园和远洋椿萱茂10家企业颁发了“2016中国十大养老品牌”奖牌。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 高峰 生态

上一篇:杜鹏:我国智慧居家养老的发展模式探析
下一篇:2016中国十大养老品牌发布,看看都有谁?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