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惊呆了!徐晓冬KO的“太极宗师”,居然是个保健按摩师!
2017-05-04 09:22: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7-05-04 养老那些事儿

  近日有网友扒出了一些大料,我们来看看:不到十秒,被散打选手徐晓冬打得倒地不起的太极拳师雷雷昨日被媒体曝光,做为太极高手,居然相信“闫芳”隔空发力是真实存在的,被网友称为男版的“闫芳”近日网络晒出雷公另一身份,原来这位太极高手还是一位高级保健按摩师。

 

 

  通过雷公太极微博官网发现,有粉丝将老人版的“闫芳”视频发给雷雷,并询问其看法,令人大跌眼近的是,雷雷居然给出确定的答案,认为隔空发力是真实存在的,搞了半天,这位雷公太极门派创始人竞是个男版的“闫芳”。

 


  从雷公太极微博找到3月31号的微博,雷公在微博中称自己40岁卧推100公斤,晒出曾经年轻时候的肌肉照,表明雷公练过健美,但健美跟功夫完全是两回事!雷公还晒出了保健按摩师的证书,证书显示雷雷2008年获得证书,职业为保健按摩师,文化程度为高中文化,发证单位为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

 

  有网友认为,谁说技师就不能当宗师,有网友认为:卧推100KG,在健身界只是个入门水平,也不知道在吹什么,具体功力如何,有待网友自行理解。

 

  以上是网友挖出来的信息,徐晓冬KO的“太极宗师”不仅是其同门师兄弟(徐晓东和雷雷,都曾在北京什刹海体校学习),居然还是一位保健按摩师!所以呢,这些只是徐的一场秀而已。

 

  这出闹剧闹得,那都是套路,都是炒作呀!

 

  不过炒作归炒作,大批武林高手,不甘受辱,挺身而出,陈式太极拳传人派弟子约战:如果被KO 退出武术界。

 

  王占海,男,1968年1月出生,河南省温县陈家沟人,太极拳世界冠军,王家太极创始人,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太极拳代表性传承人王西安大师之长子,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陈式太极拳王西安拳法第二代传人,王西安拳法研究会副会长及执行总教练、太极禅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教头。

  自幼在父亲王西安言传身教下苦练套路、揣摩实战、深得真传。深谙太极拳“四两拨千斤”“螺旋缠绕”之理,对太极技击的“爆发力”“穿透力”“旋惯力”颇有见地,16岁首次参赛即夺得冠军,其后十余年间参加所有全国及国际性太极拳赛事均夺得冠军,从无败绩,被誉为“无敌战将”。

  “功夫,两个字,一横一竖,错的躺下,站着的才有资格说话。”正如《一代宗师》的台词,雷雷关闭了自己的微博,而徐晓冬则继续叫喊着“武林门派”。武术界打破了固有沉默,陈式太极拳代表王占海先生就在4月30日这天手写挑战书,约战搏击狂人徐晓冬。

  5月2日,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专访时,他表示将派出弟子陈前应战,而对于一些人质疑陈前打散打的说法,他解释说:“那是因为很多人不了解太极真正打法是什么样的,非得学成电影那样假打才是太极?”同时他表示,即使徐晓冬使用MMA技法,陈前也不会像雷公一样几秒钟就被KO掉,“如果被KO了,从今以后我退出武术界。”

 

  王占海是陈家沟陈式太极四大金刚王西安的长子,陈式太极拳,产生于一位武将,自古是用来实战的,我们期待,看陈式太极拳的传人,来告诉大家,什么是太极、什么是太极拳!

 

 

五一大礼:凡报名参加2017智慧养老论坛的朋友,可以免费申请2017京交会养老人才大会VIP席位!电话/微信:13001134288

 

2017京交会健康养老人才培养交流与合作大会将于5月2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参会报名: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或点击阅读原文,在线提交报名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太极宗师 按摩师 保健

上一篇:最后一天报名:2017智慧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开启
下一篇:养老不容易:每年都摊赔偿官司 摊上一个一年就白干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