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全国老龄办等举办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太极拳(剑)交流活
2017-06-16 09:48:46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7-06-16 养老那些事儿

 

  由国家体育总局、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太极拳(剑)交流活动于6月13-15日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3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单位的38支代表队462名太极拳剑爱好者参加。青岛队由李沧老年体协组队参加,参加了个人和集体项目。最终,青岛代表队获得集体太极拳优胜奖和集体太极剑优秀奖。个人项目获得4个优胜奖,同时获得大会精神文明奖。

  本次太极拳(剑)交流活动项目设置有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分为42式太极拳规定套路、42式太极剑规定套路、32式太极剑规定套路、其他太极拳规定套路、各式太极拳传统套路、各式太极器械传统套路6个小项。个人项目由男女两组分为42式太极拳规定套路、42式太极剑规定套路、陈氏太极拳规定套路、杨氏太极拳规定套路、吴氏太极拳规定套路、其他各式传统太极拳或自编太极拳套路、32式太极剑规定套路或各式传统太极剑及自编太极剑套路、其他各式太极器械套路八个小项。

  通过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太极拳(剑)交流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很好地展现了太极拳的魅力,也通过比赛传承了中华优秀太极拳文化。

  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4年一届,设有十二个项目的交流活动,分布在全国各地举行。本次活动是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的重要内容,是继广西南宁气排球交流活动、湖南长沙千龙湖钓鱼交流活动、江西九江门球交流活动后,举办的第四个单项活动。

老年体协 张俊

 

中健联盟产业研究中心

专注研究中国健康养老产业。
咨询/合作:
电话/微信:13811691944

 

加入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同时成为
中国林促会生态养老分会会员

咨询电话/微信:13001134288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丛书即将上市

中健联盟研究中心研究成果:

打印版:全套12册,近400万字

请直接进“中健联盟微店”下单


相关热词搜索:全国 太极拳 体育健身

上一篇:两中企欲30亿美元购连年亏损的全美最大养老地产运营商
下一篇:经济型酒店转型养老机构 5年内不用办变更手续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