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郁亮:万科做了181个养老项目,目前尚未摸索出有效商业模
2017-08-28 09:21: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7-08-26 养老那些事儿

养老那些事儿:万科是房地产企业中进入养老行业最早、研究最深,其不少项目,甚至成为行业学习的榜样,万科涉足了养老的多个领域,多种业务形态同时展开,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万科总裁郁亮先生仍然强调:万科目前尚未摸索出有效商业模式,以及持续盈利模式。

 

8月25日,万科在香港召开2017年中期业绩会,董事会主席、CEO郁亮在现场表示回应问题时,数次列举长租公寓、养老的案例。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郁亮在现场透露,自己去各地考察万科的项目,不会选择开发业务的项目,相反只会选择两类项目,分别是养老机构、长租公寓,并表达对它们的认可。

据悉,郁亮当天在深圳表示,长租公寓被列为万科的“拓展业务”之一,万科泊寓品牌今年已开业2万间了,全年可以做到3万间,明年15万间。

养老业务则被认为是“摸索业务”,郁亮表示,万科做了181个养老项目,涉及5种不同类型模式,但目前尚未摸索出有效商业模式,以及持续盈利模式。

来源:观点地产网

 

重点推荐:

 

邀请:2017美国养老及康复产业考察团(8天7晚)

报名咨询、服务电话/微信:13811691944

【推荐】去美国看看:中弘30亿要收的美国最大的养老公司是咋回事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丛书

现在预订7折优惠,再赠送《2017中国养老人才发展研究报告》

咨询订购:13811691944

请直接进“中健联盟微店”下单

相关热词搜索:万科 尚未 项目

上一篇:国研丨日本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政策体系及启示
下一篇:省政协主席:推动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