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弘扬传统文化,陈小旺九太极走进铜仁学院
2017-09-13 09:26:29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7-09-13 养老那些事儿

2017年9月12日,是铜仁学院开学的日子,这一天,除了新生军训,铜仁学院大健康学院开创性地引入太极,大健康是贵州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前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说:在新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大健康产业方兴未艾,大健康时代呼之欲出。大健康是大财富,健康是个人、家庭的财富,也是事业、社会的财富,以人为本,身体健康是根本。只有拥有健康,才有人生出彩的资本。现在,人民主动为健康、养生、长寿更加需要,迫切需要我们创造大健康服务。大健康是大产业,大健康涵盖医药种植、养殖,药品研制,医药世界,保健食品,健康旅游,健康服务等多个领域,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开始主打健康牌、养生牌。在发达国家,健康产业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而我国还处于起步阶段,发展潜力很大。

 

太极是我国最有影响力的传统文化之一,将太极引入大健康,不仅完善大健康体系,还可以弘扬传统文化。此次太极培训由中健联盟太极文化中心组织,伍福九太极派出专业教练,对大健康学院的老师们进行集中培训,9月12日举行了简单的开班仪式,铜仁学院大健康学院余静院长、张艳丽书记,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秘书长蒋洪卫、诚通人力王开东总监以及九太极教练李新、任君茹等出席开班仪式。

 

 

陈小旺九太极培训开班仪式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秘书长蒋洪卫,太极和中医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精华,陈小旺先生对太极进行精简,创编九太极,作为太极的入门课程,让更多的人体验太极,了解太极,学习太极,将太极应用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并祝大家学习愉快!

 

铜仁学院大健康学院张艳丽书记主持开班仪式

 

 

铜仁学院大健康学院余静院长在开班仪式上,做精彩演讲,并对此次培训作了全面的安排,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九太极教练李新表演太极

 

 

九太极教练任君茹表演太极

 

 

学员们认真学习,用心体会

 

 

跟着教练练起来

 

 

教练进行太极演练

 

 

这边大家在认真学习太极,旁边一场足球比赛正在进行。

 

铜仁学院介绍

 

铜仁学院坐落于“中国西部名城”——贵州省铜仁市,有近百年的办学史,2006年2月14日,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全日制本科院校,更名为铜仁学院。2015年9月,学校整体搬迁至川硐教育园区,实现了“一校一址”办学目标。学校占地面积910余亩,建筑面积33.9万平方米。现有学生9775人,包括:全日制本科生7841人,专科生1038人,预科生532人,留学生211人。

目前,铜仁学院正在努力创建“双一流”。9月10日下午,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出席铜仁学院“双一流”创建动员大会,他强调,推动铜仁学院早日建成“双一流”教学服务型大学,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大健康学院介绍:

 

大健康学院成立于2016年6月,其发展历程可追溯至1984年铜仁师范专科学校设置的体育科。1993年铜仁师范专科学校与铜仁教育学院合并为铜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科更名为体育系。2002年9月与贵州师范大学合作办本科层次教学并进行招生。2006年经教育部批准,铜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升格为铜仁学院,同年,我院正式招收本科生。2016年4月经学校批准“体育系”更名为“体育与健康学院”,完成了“系”改“院”历史突破。

2016年6月,铜仁学院实施专业院系整合与学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将体育与健康学院、护理学院和社会发展学院的社会工作专业整合为大健康学院。这是学校为全面贯彻实施国家、省、市“十三五”规划,推进“健康中国2030”建设,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必要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的一项重大举措;是铜仁学院从整体上提升办学质量、做大做强学科专业和地方健康产业发展的良好保障;是顺应当前地方高校向应用型人才培养转变、优化学科专业结构调整的必然产物。

大健康学院有体育教育、休闲体育、护理学和社会工作4个本科专业,共计在校学生近700人。

 

自2016年以来,中健联盟太极文化中心积极推动太极文化进社区,让更多的老年人学习太极,2017年,又积极推动太极进校园,太极进企业,让更多的人了解太极,学习太极。就如蒋秘书长所说的,太极曾经是战争的工具,现在太极是我们健康最好的朋友。

 

生态养老高级研修班将于9月底在北京举办

报名电话/微信:13001134288、13811691944

 

 

 

详细介绍请点击图片

 

 

美国大使馆出担保函,邀请您考察美国养老及康复产业(8天7晚)

报名咨询、服务电话/微信:13811691944

【推荐】去美国看看:中弘30亿要收的美国最大的养老公司是咋回事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丛书全新上市

现在预订7折优惠,优惠截止9月底。

咨询订购:13811691944

请直接进“中健联盟微店”下单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太极 传统文化

上一篇:国外养老院:秋天,享受自然,多彩生活
下一篇:给智慧养老泼点冷水,太复杂的功能老人不会用!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