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品牌推荐:远洋椿萱茂,乐享椿萱,相伴一生
2017-12-08 10:36:53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7-11-19养老那些事儿参加评选品牌:远洋椿萱茂  椿萱茂由远洋集团于2012年正式推出,定位高品质养老服务品牌,面向全龄老年群体,以给
2017-11-19 养老那些事儿

 

参加评选品牌:远洋椿萱茂

 

  椿萱茂由远洋集团于2012年正式推出,定位高品质养老服务品牌,面向全龄老年群体,以给予长辈持续照料为己任,成为真正可以与长辈们相伴一生的“可靠伙伴”。

 


【品牌释义】

我们的祖辈用长寿之“椿”代表父爱,美丽之“萱”代表母爱。 “茂”取自MALL的谐音——是一种国际上风行的商业业态和新的生活方式体验。 其组合恰好意合中国成语——“椿萱并茂”,代表我们对父母健康、快乐、长寿的美好祝愿。 

【品牌愿景】

创造健康、快乐、安心、有尊严的生活;

【品牌主张】

乐享椿萱,相伴一生。

 

  远洋椿萱茂(北京•北苑)老年公寓成立于2016年,是由远洋地产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远洋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高品质养老服务社区,接收包括自理型、协助型、护理型(含失智类型)的全类型老年客户,向客户提供全方位、全链条的养老服务,是北京市首屈一指的合资高端养老护理机构,拥有国际领先的专业失智护理楼层。 椿萱茂(北京•北苑)老年公寓专门聘请了海外归来具有专业养老经验的管理人员,将美国、日本养老理念、成熟服务体系导入中国。

 

 

  椿萱茂(北京•北苑)老年公寓与国内各大专业院校建立合作关系,长期输送护理、社会工作者等相关专业人员,能为入住的及周边的老年人提供更专业、更科学的护理、心理疏导和精神慰藉服务。每位护理人员上岗前均须经过3个月以上的“椿萱护理服务体系”的专门培训和考核,并在工作中接受专业的内外部继续教育、培训和考核。椿萱茂致力于打造以“乐趣(文体活动)”、“乐和(社交活动)”、“乐观(心理辅导)”、“乐活(生活照料)”、“乐享(增值服务)”、 “乐园”(硬件设施)六大主题为轴线的“生活之场”,为每位入住长辈营造“退而不休”的快乐生活。

 


服务内容

乐享365 服务精神理念


在椿萱茂,我们为高龄者定制了“乐享365”服务体系。椿萱茂,为高龄者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生活服务,打造精神与物质生活充盈的亲情社区,以个性化、专业化、科技化追求客户的最大满意,为高龄者带来国际领先水平的专业照料。

 

 

近年来,随着我国养老产业的发展的逐步深入,逐步形成了“居所+适老化细节+照料+护理、康复+文娱活动”的模式,在此基础之上,椿萱茂提出了以为高龄者创造快乐生活的终极目标。

 

 

椿萱生活

椿萱茂致力于打造以“乐趣(文体活动)”、“乐和(社交活动)”、“乐观(心理辅导)”、“乐活(生活照料)”、“乐享(增值服务)”、 “乐园”(硬件设施)六大主题为轴线的“生活之场”,为每位入住长辈营造“退而不休”的快乐生活,我们用亲切的微笑和热情的问候迎接每一位尊敬的长辈的到来。

 

 

乐观
 
健康养生:以完善的健康管理体系,为每位长辈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定期为他们做身体指标检测与评估,并根据档案和检测结果,或身体异常变化制定个性化健康管理计划——从饮食、运动、精神等全方位调节,确保入住长辈的健康得到持续有效的保障。

乐和
 
文化社交:提供椿萱学堂、长者俱乐部、长幼学堂等生活社交平台,长辈们或学习深造,或欣赏艺术,也可参与专业竞赛与对外交流……在此体验新的生活乐趣和结交新的朋友。

 

乐趣
 
休闲娱乐:提供各种休闲娱乐空间,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如歌唱、绘画、运动等,长辈们尽情地释放自我,发展兴趣,在活动中充实自我,保持健康活力。

支持太申祥和山庄,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投上您的宝贵一票:

 

 

投票:2017中国生态养老十大品牌评选

 

长按图片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

关注微信:“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回复“1201”投票。

 

中健联盟产业研究中心研究成果

 

由中健联盟产业研究中心编辑的中国健康养老产业丛书
《养老机构开办筹备流程及手续指南》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市场环境及投资机遇研究报告》

已经由红旗出版社正式出版
欢迎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

 

2017中国生态养老发展高峰论坛

 

欢迎报名参加“2017中国生态养老发展高峰论坛
(12.1全天,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报名电话/微信:13811691944、13001134288
关于举办2017中国生态养老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生态养老高峰论坛:

报名电话/微信:1300113428813811691944

欢迎在线报名


相关热词搜索:椿萱 远洋 一生

上一篇:国家卫计委:举办中医诊所材料齐全且符合要求的当场发证
下一篇:品牌推荐:太申祥和山庄,以传统文化打造幸福养老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