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项目合作:民政部中央财政支持中医手法示范项目推广
2018-05-22 14:59: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养老那些事儿2月22日  日前,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与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手法与健康研究专业委员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就民政部
养老那些事儿 2月22日

 

  日前,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与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手法与健康研究专业委员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就民政部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中医传统手法在养老行业推广加强合作,将中央财政支持的示范项目成果向养老行业推广,双方将在中医手法服务普及、专业服务以及中医推拿项目开展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民政部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项编号:B34,示范项目名称: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手法与健康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医传统手法治疗老年痴呆症示范项目(简称:中医手法示范项目)

  中医手法示范项目得到了中央财政支持,经过中健联盟在社区的调研、活动,中医手法深受老年人欢迎,为将这一示范项目成果更好地应用,中健联盟将先期在北京开展项目推广试点。欢迎各养老机构、社区养老中心、养老驿站运营商积极参与,详细咨询,请加微信:13001134288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手法与健康研究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北京东城区朝阳门街道共同携手的“关爱中老年人骨关节健康义诊”活动在朝阳门社区文体中心举行。

 

手法体验活动现场

 

专家为老人进行中医手法义诊

 

舒服,真好!

 

中医手法诊疗中

 

赵秘书长亲自为老人作手法诊疗

 

中医手法与健康研究专业委员会简介


  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是由卫生部原部长崔月犁和卫生部原中医局局长吕炳奎等,老一辈我国卫生事业的奠基人发起,经国务院批准,于1985年6月20日在北京成立的国家级专业学术团体。1991年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在国家民政部核准正式注册。现业务领导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归口管理为国家民政部。

  手法与健康研究专业委员会是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支持下,2011年6月11日在李宗民教授的召集下由李宗民、刘勇泼、柳登顺、徐际先、刘洪旺、张木华、李汉庭、赵祥麟组成筹备小组,经过近2年的筹备于2013年5月18日在北京召开了手法与健康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得到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民政部等的大力支持。 

  宗旨:团结广大中医手法和健康事业的工作者,积极开展发掘、整理、研究和编辑中国中医手法与健康的经验、技术和理论,促进手法和健康科学技术的学术交流和普及与推广,开展手法医学和健康科技咨询工作,为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服务。

 

  2018年第一个合作项目,中医传统手法在养老产业的应用,让更多的老人享受专业中医手法带来的服务。今年中健联盟将以项目落地为主要工作,加强与养老产业的行业合作,期待2018年,中健联盟与您一起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推荐阅读:

 

国际考察:美国+加拿大,养老产业考察、交流、游学(8+5)

 

论坛合作、报名、演讲
请联系微信/电话:
1300113428813811691944

 

 

2018中国养老十大品牌系列活动,双倍点赞进行中!
欢迎为养老品牌点赞投票!


相关热词搜索:民政部 项目推广 项目合作

上一篇: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
下一篇:新春开门红|抽取您的新年利是!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