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强强联合、打造国际专业生态康养与老年旅游博览会
2019-04-16 10:11: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养老那些事儿2018-06-19  日前,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批复,同意主办2018中国国际生态康养与老年旅游博览会。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经研
养老那些事儿 2018-06-19

  日前,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批复,同意主办“2018中国国际生态康养与老年旅游博览会”。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经研究决定,同意作为“2018中国国际生态康养与老年旅游博览会”的主办单位,由生态养老分会负责参与博览会的具体工作,林促会将安排主要领导出席博览会开幕式并致辞。并希望组委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届博览会圆满成功。

展会名称:2018中国国际生态康养与老年旅游博览会

批准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主办单位: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活动内容:生态康养与老年旅游展览展示、推荐

     2018中国国际生态康养与老年旅游高峰论坛等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隶属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暨中国国际商会。建立于1985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历程,现已发展成为集展馆经营、国内组展、海外出展、展览工程于一身,业务范围成龙配套的集团企业。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是由国家林业局、国家环保总局、中国科学院等单位共同发起,经国务院批准,1995年3月1日在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社会团体。致力于团结林业界与环境科学界有关单位和个人,并同经济发展决策部门紧密联系,共同研究林业生态建设,以及合理利用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以促进国家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林会受国家工委领导,接受国家民政部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走自我发展、自我实体的道路,目标是建设成有中国特色的社会团体。

 

  2018中国国际生态康养与老年旅游博览会还将邀请与展会主题密切相关的行业协会及相关机构共同主办,力争将展会打造成为我国生态康养专业的主题展览。

 

国际生态康养与老年旅游博览会将于10月在北京举行

 

  “2018中国国际生态康养与老年旅游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正式批准,将于2018年10月10日至1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展会规模10000平米,参展企业约180家。据了解,此次博览会旨弘扬生态文明理念,推动康养产业及老年旅游业发展,丰富康养旅游服务供给,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博览会同期将举办中国国际生态康养与老年旅游高峰论坛及其他系列活动,在生态康养、老年旅游快速发展的时期,此次博览会将是康养城市、康养小镇、森林康养、老年旅游最好的宣传、推广和交流平台。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健康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一种普遍追求,同时,中国已经进入并将长期处于人口老龄化社会,养老问题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康养产业涵盖养老、养生、医疗、旅游等诸多业态的康养产业开始在中国蓬勃发展,成为备受国民关注的新兴幸福产业,不仅关系着经济转型发展,也关系着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就市场而言,据调查,有将近87%的老人有出行意愿,近年来,老年旅游成为康养产业的发展亮点,中国城市45%的老年人拥有储蓄存款,老年人存款余额2016年超过17万亿元,人均存款将近8万元。预计到2020年,老年人的退休金总额将超7万亿元。目前中国老年康养产业市场消费需求在5万亿元以上。随着康养产业的供给不断增加,2030年中国老年康养产业市场消费需求将达到20万亿元左右。

  康养产业的发展壮大,是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幸福感的重要基础,更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基础。发展康养产业正是顺应新时代、人口老龄化情况下,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方向,是满足“健康老龄化”刚性需求的长久之计。因此,涵盖健康、养老、养生、医疗、旅游等诸多业态的康养产业已经开始在中国蓬勃发展,不仅成为国家推动的重要产业,也是地方经济转型发展的重点,国内攀枝花、秦皇岛、宜昌、大同等地方已经开始在推进城市康养转型,有些城市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绩,成为康养产业发展的新样板。为了更好地推动生态康养和老年旅游业的发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员会批准的“2018中国国际生态康养与老年旅游博览会”(康养旅游展)将在北京举行,将成为中国境内首场康养旅居题材的专业展览会,2018中国国际生态康养与老年旅游博览会将于2018年10月10日至1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行,预计展出面积10000平米,参观观众将超过3万人次。

 

展会名称:2018中国国际生态康养与老年旅游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10日至12日

展览地点: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内容:康养城市、康养项目、旅居养老、康养旅游、森林康养、中医康养、康复医疗、生态养老、健康养生、健康食品及保健品

2018国务院机构改革,将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自然遗产、地质公园、森林公园等管理职责整合,有利于更好地发展生态康养和老年旅游,国务院发文要求发展健康、养老等幸福产业,新时代,新发展,诚邀国内康养城市、康养项目、老年旅游服务商共聚北京,共推生态康养和老年旅游发展。

参加博览会、生态康养论坛以及展会论坛合作,请联系:

中健联盟秘书处电话/微信:
13001134288、13811691944

 

中健联盟秘书处联系方式:
电话/微信:13001134288

电话/微信:13811691944

欢迎在线购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老年友好型社会要从细节做起
下一篇:爱福家养老集资骗局调查,涉百万老人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