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联盟活动 > 正文

【联盟•活动】陈小旺九太极坐式版交流会在万福年华举行
2014-03-24 08:57:24   来源:   评论:0 点击:

陈小旺九太极坐式版交流会在万福年华举行。

  

  陈小旺九太极坐式版交流会在万福年华举行

  3月20日是第二个“国际幸福日”,在这个有特别意义的日子里,陈小旺九太极总教练高成林在北京万福年华养老服务公司多媒体会议室,与万福年华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一起,体验、学习、交流陈小旺九太极坐式版,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幸福的目标。

  活动开始,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秘书长蒋洪卫致辞,蒋秘书长给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陈小旺九太极坐式版的产生,以及在白领和养老机构的具体应用,希望大家好好练习,以帮助更多的老人学习太极,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太极带来的身心健康;民政部规划财务司副巡视员(原副司长)何珊珊女士出席活动,何司长在致辞中肯定了九太极简单易学,造福老人,让传统文化更好地服务社区养老。万福年华养老服务公司副总经理李梅女士发言说,在养老服务中应用和推广九太极及九太极坐式版,是真正服务老人,为老人身体健康着想,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并将学习到的应用到自己的工作中,以更好地服务养老。

  九太极总教练高成林老师带领大家练习坐式云手

  陈小旺九太极总教练高成林老师,先给大家表演了陈小旺九太极拳法版,然后带领大家学习陈小旺九太极坐式版的全套功法,大家学习兴致很高,也学得非常认真,在坐式版太极教学告一段落时,高老师还教授大家学习了九太极的拳法版,并针对服务人员在上门服务的过程中,可能遇到坏人的情况,讲解了太极拳攻防含义,和基本的太极自卫术。

  在九太极坐式版学习、交流活动将结束的时候,高成林老师对活动进行了小结,表示因学习时间较短,有时间欢迎大家到盘古大观,进一步学习,陈小旺九太极全球推广中心,将开展针对养老机构的培训课程,课程主要内容包括九太极拳法版和九太极坐式版,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够学会这两套太极拳法,同时针对养老服务的特色,定制开发对应的课程,以让学员能够更好地将学习到的太极应用到工作和生活中。陈小旺九太极坐式版应用交流会在大家的抱拳礼中结束。

  陈小旺九太极全球推广中心,计划四月份针对北京市养老机构推出公益太极培训课程,敬请关注。

  陈小旺九太极

  总教练高成林简介

  高成林,1959年出生于河南省焦作市一个文武世家,曾任国有特大型企业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长等职,高级政工师。拜陈氏太极拳第十一代嫡宗传人、陈家 沟四大金刚之一陈正雷为师,学习太极拳,并跟随陈氏太极拳掌门人陈小旺大师学习陈小旺九太极,成为九太极首批教练。

  现为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中国武术六段、国际太极拳文化传播大使、中华太极拳杰出传承人、国家一级拳师、焦作市陈氏太极拳协会 副会长;获得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证的太极拳高级技能职业资格;分别获中国武术协会认证的武术技理类和武术管理类指导员和考评员资格。

  ---------------------------------------


相关热词搜索:联盟

上一篇:【活动•预告】陈小旺九太极坐式版应用交流会(3.20)
下一篇:【高层•论坛】建立结构健全高效的退休储蓄计划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