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联盟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陈小旺九太极普及教练班
2014-03-27 11:05:4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更好地让太极在养老机构落地,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特联合陈小旺九太极推广机构,共同推出一期公益普及教练班

  

  太极是文化养老的重要抓手,太极文化学习有利于老人身心健康,上周在北京万福年华养老服务公司九太极坐式版应用研讨会上,万福年华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学习太极,以及太极在养老中的应用,给予了非常积极的评价,为了更好地让太极在养老机构落地,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特联合陈小旺九太极推广机构,共同推出一期公益普及教练班,希望能够在养老机构工作人员中培养一批教练,通过这些教练,让更多的老人一起来学习九太极,丰富各机构文化养老的内涵;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联盟组织的活动,对活动有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量根据大家的需求,来组织联盟活动。

  普及太极文化,助力文化养老

  ——陈小旺九太极普及教练班招生

  文化养老是一种能体现传统文化与当代人文关怀的养老方式,太极文化是健康养老运营中,文化养老的重要形式,也是国内普及程度最好的一项群众运动;伪太极大师闫芳事件告诉我们,学习太极,一定要学习正宗的,否则不仅不能达到太极修炼身心的目的,还可能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太极拳,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拳术之一,以中国传统儒、道哲学中的太极、阴阳辩证理念为核心思想,集颐养性情、强身健体、技击对抗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结合易学的阴阳五行之变化,中医经络学,古代的导引术和吐纳术形成的一种内外兼修、柔和、缓慢、轻灵、刚柔相济的拳术。

  17世纪中叶,河南温县陈家沟的陈王廷(陈卜九世孙,祖籍山西泽州,今晋城市)在家传拳法的基础上,吸收内家拳精髓,融合易学、中医等思想,创编出一套具有阴阳开合、刚柔相济、内外兼修的新拳法,命名陈氏太极拳,是中国太极拳的始祖。

  陈小旺九太极创始人太极宗师陈小旺,中国河南省温县陈家沟人,1945年出生,文化部公布的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曾担任河南省陈式太极拳协会主席,河南省武术协会主席;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七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第七届政协委员。陈家沟陈氏第十九世太极拳掌门人,陈家沟陈氏太极拳协会名誉会长,世界陈小旺太极拳总会会长,中国伍福精英会名誉会长,国际太极拳大师。2013年1月入围中央电视台《中华之光—传播中华文化年度人物评选》20人候选人。1月11日,当选中华之光--传播中华文化年度人物。

  陈小旺大师是中国太极文化传播第一人,仅海外弟子就达30万之众,陈小旺九太极教学,由陈小旺大师亲自培训的教练教学,保证宗师正统。

  为支持各养老机构发展文化养老,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联合陈小旺九太极推广中心,由联盟赞助学费、场地费用及教练费用,仅收取太极服装、太极鞋、培训期间的餐费等300元/人,本次养老机构九太极教练班由陈小旺九太极总教练亲自教学,因场地有限,限招20人,报名从速,额满为止。

  学期:二天

  学习内容:陈小旺九太极及九太极坐式版

  时间:4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学费:原价6900元

  (公益活动,联盟赞助,本期免费)

  杂费:300元

  (包括一套太极服、一双太极鞋及培训期间的餐费)

  教练:陈小旺九太极总教练

  培训地点:盘古大观或太申祥和山庄

  报名方式:

  联系人:陈卡佳

  电话: 010-59353577-8005

  Q Q:182233388

  邮件:182233388@QQ.com

  或者直接回复本微信报名,格式:

  机构名称+负责人姓名+职务+电话+学习人数

  如:幸福养老院,刘福,院长,13812345678,2人

  太申祥和山庄陈小旺九太极培训基地挂牌仪式

  对陈小旺九太极培训学习和普及较好的养老机构,将授牌成为陈小旺九太极培训基地。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层•论坛】中国正转型成为服务业引导的经济体制
下一篇:两岸养老交流会召开 打造养老“苏州模式”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