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联盟活动 > 正文

中国养老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4.11 三亚)
2014-04-11 11:05: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建立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和发展老年服务产业”;2014年3月,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重点发展养老、健康、旅游、文化等服务

  战略研讨会背景:

  2013年9月,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11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提出“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建立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和发展老年服务产业”;2014年3月,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重点发展养老、健康、旅游、文化等服务”;今年两会期间,推动养老服务业发展是代表热议话题之一;2月27日,全国老龄办发布《十城市居家养老状况调查》报告,诸如“七成老年人觉得收入基本够用”等结论引起了社会的普遍关注。

  为深入探讨我国养老产业发展的战略议题,由全国老龄办全国居家养老状况调查组委会主办,全国老龄办信息中心、中国保险学会承办的“中国养老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定于4月11日-12日在海南三亚举行。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养老产业:经济增长新动力”。

  战略研讨会基本情况:

  1.举办时间:2014年4月11日-12日

  2.举办地点:三亚

  3.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全国老龄办全国居家养老状况调查组委会

  承办单位:全国老龄办信息中心(与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合署办公)

  中国保险学会

  协办单位:广东侨界人文学会

  支持单位: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黑龙江东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公司/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恒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辉建投资有限公司

  4.研讨会目的和意义:研讨会旨在以推动养老产业快速健康发展为主线,科学分析人口老龄化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新情况、新矛盾、新问题,围绕“保民生、增就业、促发展”,就发展养老产业、推动经济增长开展深入探讨。

  参会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jjyldc@cncaprc.gov.cn

  参会嘉宾要求:目前从事养老产业,以及意向从事养老产业的相关知名企事业单位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请在邮件中标明意向参会的单位名称、参会人名字及职位、联系方式(手机)、以及了解到会议信息的渠道。我们会将会及时与您进行电话联系。参会单位经过会务组审核通过后,会收到电子版的参会嘉宾邀请函。

  也可直接回复本微信:参会的单位名称、参会人名字及职位、联系方式(手机),报名。

  【养老那些事儿257期:养老产业需要多交流,本期我们给大家推荐将在海南三亚举办的中国养老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有时间的朋友们,欢迎去参加,与全国老龄办及养老产业的专家、企业家、学者一起研讨、交流、互相学习。】

  【微门户首页】关注并回复“@”

  【微信总目录】关注并回复“999”

  【查阅微信内容】回复微信总目录对应序号,如回复:800,查阅“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九个养老解读”

  ---------------------------------------

  添加本号:【YSYLorg】长按可复制

  关注并回复“@”进入微门户主页;

  官方网站:http://www.JKYL.org.cn

  联系互动:

  联系QQ:182233388

  QQ群:172382183

  投稿邮箱:YSYLorg@126.com

  或:182233388@QQ.com

  扫描以下二维码可关注养老那些事儿:

相关热词搜索:三亚 中国 发展战略

上一篇:两岸养老交流会召开 打造养老“苏州模式”
下一篇:九太极普及教练班,颁大师亲笔签名证书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