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产业研究 > 正文

【文化】正宗陈式太极,传播太极文化,服务养老产业
2014-04-21 14:28:56   来源:   评论:0 点击:

文化养老是一种能体现传统文化与当代人文关怀的养老方式,太极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也是得到广泛认可的,适合老年人学习、修炼的一种富有智慧的运动。

  

  文化养老是一种能体现传统文化与当代人文关怀的养老方式,太极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也是得到广泛认可的,适合老年人学习、修炼的一种富有智慧的运动,是文化养老的重要形式;而社会上教太极的鱼龙混杂,学正宗的陈氏太极,可以不走弯路,让学习更有效率,陈小旺九太极是由太极拳发源地陈家沟,陈氏太极拳掌门人陈小旺大师亲自创立,在保留练习功效的前提下,尽量做到最简单易学,对于本次普及教练班,曾有微友问,两天能学会吗?经过陈小旺九太极一年多以来的教学经验,两天的集中学习,大部分学员都能够掌握全套的九太极,以后勤加练习,一般一个月左右,能够熟练九太极套路,进入太极修炼的第一重门——招熟。

  班别:陈小旺九太极普及教练班

  学期:二天

  内容:陈小旺九太极与九太极坐式版

  时间:4月17、18日(本周四、五),4月17日9:00开班仪式

  学费:0元(原价6900元)

  杂费:300元(包括一套太极服、一双太极鞋、中餐费及证书费等)

  教练:陈小旺九太极总教练高成林

  地点:奥体公园水立方旁边盘古大观15层

  备注:取得证书,须学会九太极并考试合格

  报名:直接回复微信:姓名,单位,职务,电话即可,现场缴费。

  咨询:回复微信或加QQ:182233388,QQ群:172382183

  本期培训班的学员额外获得:

  1、凡同一养老机构,培训合格的教练人数达到三人,将为该机构授牌“陈小旺九太极培训基地”,帮助学员所在机构建立九太极培训体系。

  3、已报名学员以各机构负责人/高级管理人员为主,同业人脉,同行交流,受用终生。

  陈小旺大师简介:

  文化部指定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薪传奖

  世界陈小旺太极拳总会会长

  中央电视台中华之光-传播中华文化年度人物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太极文化专业委员会会长

  中国伍福精英会名誉会长

  陈家沟陈式太极拳第十九世掌门人

  陈家沟陈氏太极拳协会总顾问

  国际太极拳大师、曾任第七届全国人大代表

  中华武术30年最具影响力人物

  高成林总教练简介:

  高成林,师从陈氏太极拳第十一代嫡宗传人、陈家沟四大金刚之一陈正雷为师,学习太极拳,并跟随陈氏太极拳掌门人陈小旺大师学习陈小旺九太极,成为九太极首批教练。

  高教练为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中国武术六段、国际太极拳文化传播大使、中华太极拳杰出传承人、国家一级拳师、焦作市陈氏太极拳协会副会长;获得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证的太极拳高级技能职业资格;分别获中国武术协会认证的武术技理类和武术管理类指导员和考评员资格。

  ---------------------------------------

  【添加本号】YSYLorg 长按可复制

  关注并回复“@”进入微门户主页;

  【官方网站】http://www.JKYL.org.cn

  【联系互动】

  联系QQ:182233388

  QQ群:172382183

  投稿邮箱:YSYLorg@126.com

  或:182233388@QQ.com

  扫描以下二维码可关注养老那些事儿:

相关热词搜索:太极文化 产业 文化

上一篇:老龄化也能促进经济增长吗?
下一篇:【科技】老人和微信——浅谈用户体验及其后续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