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钟南山手把手教你:如何科学佩戴口罩!
2020-02-10 22:49:35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养老那些事儿6天前钟南山提醒科学节约使用口罩如何科学节约使用口罩,成为不少人关心的问题。钟南山表示:一般4个小时一换,但不用每戴一次

钟南山提醒科学节约使用口罩

 

如何科学节约使用口罩,成为不少人关心的问题。

 

钟南山表示:一般4个小时一换,但不用每戴一次就换一个,吃饭或者做其他事情之后没必要又换一个,只要把口罩内面朝里叠起来,就可以继续用。

 

现在来说,在疫源地戴口罩是应该的。另外,在密集的公众聚集地,哪怕不是在疫源地,也应该戴口罩。

 

钟南山说,这并不意味着在家里等任何地方都要戴,比如出去打球,球场没多少人,就用不着戴口罩 ,“可以省点,因为现在口罩很缺”。

 

钟南山说口罩不用每次都换,一般4个小时一换,不用每戴一次就换一个。吃饭或者做其他事情之后没必要又换一个,只要把口罩内面朝里叠起来,就可以继续用 。

 

采访中,钟南山不忘再次提示老百姓科学节约使用口罩,而且亲自示范。

他说,普通群众一般不用戴N95口罩,普通医用外科口罩连PM0.4都可以阻挡住 。病毒一般是附着在飞沫上,可能还有部分附着在气溶胶上,这个还没有完全确定。但一般的普通医用外科口罩可以阻挡住大部分附着在飞沫上的病毒,很有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念好“三字诀” 全面加强养老服务疫情防控
下一篇:关注:别让保利抗击疫情五道防线成为马奇诺防线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