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沈林:华龄中心“华龄健康365工程”介绍
2014-06-25 11:52:35   来源:   评论:0 点击:

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和北京市健康保障协会具体承办的第三届京交会养老服务产业研讨会,在北京太申祥和山庄天润厅举行,详情请点击查看。

  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和北京市健康保障协会具体承办的第三届京交会养老服务产业研讨会,在北京太申祥和山庄天润厅举行,在智能化养老专场研讨会上华龄中心365工程项目办公室主任沈林介绍了“华龄健康365工程”功能和特点。

  华龄涉老智能科技产业发展中心是民政部直接登记、全国老龄办主管的社会组织,肩负着推动老龄智能产业发展,增进老年人福祉的社会责任。为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在全国老龄委办公室的支持下,华龄中心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开发了"全国老年健康智能管理平台",旨在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优质普惠的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和疾病医疗保健服务。

  为了使智能化的健康服务惠及更多的老年人,华龄中心将以"华龄健康365工程"的名义,在全国推广老年健康智能管理平台。"华龄健康365工程"是一个信息化惠民项目,本着"华龄健康,天天陪伴"的宗旨,让华龄健康服务一年365天陪伴在老年人的身边,为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实现健康老龄化做出我们华龄人的积极贡献!

  "华龄健康365工程"是一项长期为老年人健康服务的惠老关爱工程。本工程通过搭建全国老年健康智能管理平台,为全国老龄服务机构健康管理的信息化与智能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以下为"华龄健康365工程"沈林主任的演讲PPT:











































相关热词搜索:工程

上一篇:王山:全国智能化养老实验基地的规划建设
下一篇:丁勇:智能化养老服务系统构建与应用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