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山东莱芜医养结合项目(三甲医院107亩加养老200亩)
2014-02-13 14:52:17   来源:   评论:0 点击:

  【推荐医养结合项目】  具体合作形式面谈,对此项目有兴趣,请查接回复本微信,或致电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秘书处,  电话:010-59

  【推荐医养结合项目】

  具体合作形式面谈,对此项目有兴趣,请查接回复本微信,或致电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秘书处,

  电话:010-59393577-8005,或点击原文链接登录官网:http://www.jkyl.org.cn/ 查阅联盟联系方式。

  山东省莱芜市医养结合项目:

  莱芜重点招商项目:莱芜三甲医院,107亩,建筑5万平方米,800床位,计划投资3亿元;

  养老医疗院200亩;

  项目为区人民医院搬迁新建,原医院为二甲医院,有职工500余人,其中在编200余人,新院建成后,将全部搬迁过去,并争取在3-5年内,升级为三甲医院。

  项目拥有极佳的区位优势,离济南40分钟,泰安30分,淄博60分,是莱芜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济南莱芜在户口、交通、通讯、卫生教育和资源配置5个方面同城发展,济南到莱芜城际快客20元,城际铁路明年上半年建设,半小时到达。新医院覆盖济南、泰安、淄博和临沂北部,约700万口人,北京和省的名医坐诊,逐步发展大专科小综合医院和肿瘤、慢性病等特色医院。

  莱芜简介:

  莱芜市地处山东省中部,莱芜古称嬴、牟,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春秋时期在这里发生过“长勺之战”,解放战争时期华东野战军曾在此发动了著名的“莱芜战役”。上世纪60年代是全国重要的冶铁中心,现在是以钢铁为主导的新兴工业城市,是山东钢铁生产和深加工基地、“国家新材料产业化基地”,并且是“中国生姜之乡”、“中国花椒之乡”和“中国黄金蜜桃之乡”。荣获“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五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2013年8月28日,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发展规划的通知》,莱芜将从规划布局、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资源要素等多个方面入手,加快建设济莱协作区,着力打造全省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先行示范区。与济南城市圈一体化城市之一将与济南区号统一,同城化。

  莱芜交通:

  莱芜位于齐鲁大地的中部,境内京沪高速、青兰高速、滨莱高速、莱泰高速、国道205、以及省道、县乡公路,覆盖全区,形成公路铁路纵横交错的交通网络,出行较为便利。

  莱芜东火车站,位于大桥路北首,现只有泰山——淄博往返普客经停莱芜,从乘坐火车先至淄博或泰安,在转车可到达全国其他各城市。

  莱芜市长途汽车站,位于市区顺河大街,现已开通省内外的客运线路达187条,可到达济南、泰安、淄博、滨州、临沂、枣庄、徐州、连云港等省内外城市。

  ---------------------------------------


相关热词搜索:山东 莱芜 结合

上一篇: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将成立
下一篇: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诚邀加盟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