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联盟活动 > 正文

明天,我们在厦门海峡两岸老博会等你来!
2016-06-16 09:57: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明天,2016海峡两岸(厦门)老龄产业博览会将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作为此次老博会的特邀协办单位,今天联盟秘书处厦门老博会工作小组将赶往厦门,做好展前准备,欢迎大家前来联盟展位交流(现场服务电话 微信:13811691944)。

  明天,2016海峡两岸(厦门)老龄产业博览会将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作为此次老博会的特邀协办单位,今天联盟秘书处厦门老博会工作小组将赶往厦门,做好展前准备,欢迎大家前来联盟展位交流(现场服务电话/微信:13811691944)。

  2016医养结合国际高峰论坛将于7月9日在贵阳举行,习总书记强调建立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构建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医养结合成为十三五期间养老服务发展的核心内容!报名电话/微信:13001134288 13811691944

  厦门是我国东南重要的会展城市,前几天,第八届海峡论坛在厦门举办,论坛的主题是“扩大民间交流,促进融合发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第八届海峡论坛大会并致辞。俞正声说:今年以来,两岸关系何去何从,牵动着亿万同胞的心。两岸同胞是血脉相连、不可分割的一家人。家庭和美幸福、社会繁荣稳定、台海和平安宁、民族团结复兴,是两岸同胞的共同心愿。把这一美好的愿望变为现实,需要两岸同胞共同作出努力。

  扩大民间交流,是两岸关系的重要内容,台湾的养老产业发展,一直是大陆学习的榜样之一,为促进两岸养老产业的交流与合作,福建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福建省养老事业发展促进会主办,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新华养老特邀协办“2016海峡两岸(厦门)老龄产业博览会”,海峡两岸老博会将加强两岸养老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2016海峡两岸(厦门)老龄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17-19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以“弘扬中华敬老爱老美德,引领两岸老龄产业发展”为主题,以“探索•服务•创新•发展”为基本思路。展会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举办,必将为老龄产业制造商、投资商、开发商、运营商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让全球知名老龄产业品牌进入中国老龄市场的最佳交易展示平台。

  展馆位置图

  在厦门举办“2016海峡两岸老龄产业博览会”,具有更加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厦门与台湾一衣带水,以厦门为中心,向全国辐射先进的养老理念、成熟的护理体系及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对探索适合中国老人的全新养老模式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福建省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鼓励吸引国内外养老服务领域知名企业入驻我省,拟在开发老年产品用品、培育养老产业集群、建立海峡两岸养老产业合作开发示范基地、打造养老金融产品等四个方面加大力度,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其中,“建立海峡两岸养老产业合作开发示范基地”尤为引人关注。福建省将依托具备条件的台商投资区,主动承接台湾养老服务业转移,引进台湾知名养老服务集团和连锁机构,打造海峡两岸养老产业合作开发示范区。

相关热词搜索:厦门 海峡两岸

上一篇:医养结合,我国养老服务的发展方向
下一篇:2016海峡两岸(厦门)老龄产业博览会开幕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