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联盟活动 > 正文

这些专家将出席2016医养结合国际高峰论坛
2016-06-28 10:27:22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医养结合国际高峰论坛,即将于7月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今天重点给大家介绍2016医养结合国际高峰论坛计划邀请的专家(排名不分先后),今天介绍部分专家,还有未介绍到的专家,欢迎大家亲临论坛现场,听专家讲述医养结合的那些事儿,与专家交流,思维的火花,需要多交流,多碰撞!创新思维的火花燎原,医养结合将迎来大发展!

  2016医养结合国际高峰论坛:【报名倒记时2天】2016医养结合国际高峰论坛将于7月9日在贵阳举行!

  今天重点给大家介绍拟邀出席2016医养结合国际高峰论坛的部分贵宾!

  习总书记强调建立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构建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医养结合成为十三五期间养老服务发展的核心内容!电话/微信,报名:13001134288 会务服务:13811691944

  2016医养结合国际高峰论坛,即将于7月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今天重点给大家介绍2016医养结合国际高峰论坛计划邀请的专家(排名不分先后),今天介绍部分专家,还有未介绍到的专家,欢迎大家亲临论坛现场,听专家讲述医养结合的那些事儿,与专家交流,思维的火花,需要多交流,多碰撞!创新思维的火花燎原,医养结合将迎来大发展!

  王建军

  民政部党组成员,全国老龄办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中国老龄协会会长

  刘峻杰

  农工民主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

  励建安

  教授,主任医师,博导。美国医学科学院国际院士。南京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院长,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主任。1983年获得南京医科大学运动医学硕士学位。1988年-2001年分别在澳大利亚、美国学习。

  目前担任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学会前任主席;中华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分会主委;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康复医学专委会主委;中国老年医学会副会长;华夏医学科技奖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协第八届委员;江苏省康复医学会会长;中国康复医学杂志主编。Journal of Rehabilitation Medicine副主编。

  乌丹星

  民政部养老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开放大学社工学院执行院长、中国社工联合会社会工作职业技能认证中心主任.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是一名养生专家,中西合璧的医学专家,获得白求恩医科大学生理学博士&澳大利亚摩纳西大医学博士学位。

  程谦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徐丙钧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副主席、华铁集团董事长

  邹殿新

  中国医院协会企业医院分会秘书长

  伍小兰

  中国人民大学老年学博士

  中国老龄科研中心副研究员,

  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老龄健康与宜居环境研究所副所长

  Hawin

  美国AT&T大数据工程师

  谢红

  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副教授

  李春雷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医养结合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中国老基会医养结合基金管委会执行副主任兼秘书长

  郭启勇

  教授、博士生导师

  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院长

  蒋洪卫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秘书长,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副秘书长

  左钢

  中国搜索大健康产业事业部总经理

  杨烨辉

  华泰证券研究所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

  张婼婼

  毕业于香港大学医疗行政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天津市人大代表,现任天同老龄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天同医养院院长。

  曾荣获“全国模范养老院院长”、“全国女大学生创业导师”、“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华孝亲敬老楷模提名”等多项荣誉称号。

  王飞照

  湖南都好养老(集团)董事长,七年来坚持“无怨无悔做养老,不离不弃夕阳红”,秉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理念,打造湖南都好养老(集团),探索和实践一套独有的“都好多元化”养老模式。

相关热词搜索:高峰 专家 国际

上一篇:2016医养结合国际高峰论坛(贵阳)都有谁会来?
下一篇:2016医养结合国际高峰论坛参会须知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