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农工党中央杨震赴中国老龄协会走访座谈
2020-07-24 16:46: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养老那些事儿2020-07-24中国网据农工党中央网站消息 2020年7月21日,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赴中国老龄协会就国家十四五老龄事业规划政
养老那些事儿 2020-07-24
 

 

中国网据农工党中央网站消息 2020年7月21日,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赴中国老龄协会就国家“十四五”老龄事业规划政策建议走访座谈。全国老龄办党组成员、中国老龄协会副会长吴玉韶主持会议。

 

 

杨震对中国老龄协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立足中国国情、借鉴国际经验,提出了一系列加强老龄工作发展的战略思想论断,为全党全社会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提供了行动指南。“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绘好“十四五”发展蓝图,意义重大。农工党作为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境为主界别的民主党派,做好人口领域的议政建言工作责无旁贷。杨震希望,农工党中央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老龄协会等部门的沟通联系,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为“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有价值的资政建言,为老龄事业战略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老龄协会综合部、权益保护部、事业发展部(国际部)、宣传部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同志分别介绍了我国老龄事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与会同志围绕“十四五”规划中有关人口老龄化及老龄事业政策建议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郭洪泉、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卢婧等参加座谈会。(文字/摄影 任晗)

来源:中国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加快“生态旅游”与“文化康养”融合发展
下一篇:国务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