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联盟活动 > 正文

2017智慧养老考察、交流活动计划(5.6免费,提供中餐)
2017-04-28 09:37:17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7-04-28 养老那些事儿
 

  2017年5月5日,2017智慧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北京举行,5月6日,作为智慧养老论坛专项活动,5月6日,论坛组委会组织对相关企业进行考察,考察活动由北京怡年老龄产业促进中心负责组织、协调。仅限30人,名额有限,请提前报名。如果大家特别希望考察的企业,我们也可以协助联系,因此次论坛主题是智慧养老,故考察的主题也与智慧养老密切相关。

 

  5月6日,考察、交流以技术企业为主,目前智慧养老尚处于起步阶段,实际应用较少,处于技术提供企业主导市场阶段,未来将逐步转变为需求导向的市场,安排参观的两家企业,主要以智慧养老系统服务为主,参观计划如下:

 

5月6日上午:

 

参观华卫迪特-医家通

 

  北京华卫迪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健康机构提供“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华卫迪特隶属于华卫天和集团旗下,由三家高新技术企业联合投资,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诊断试剂、销售推广方面得到有力的资源支持。公司的核心团队由充满活力的年轻员工构成,是专注于健康管理、移动医疗的创业型公司。

  华卫迪特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健康与科技的有效结合。经过在移动医疗、健康管理领域多年摸索,公司推出了“医家通健康管理平台”,旨在帮助各类中小健康机构更好的开展 “互联网+健康”服务。 “医家通”实现了智能可穿戴设备、PC端、移动端App以及微信公众号等内容融合与贯通,搭建了一整套适合于养老机构、基层门诊、健康会所、企业员工健康管理、保险公司等机构的互联网+健康管理体系,支持机构开展个性化健康服务。具体包括:支持健康服务机构,开展健康监测、评估与干预;建立持续完整的客户健康档案;加强机构与客户的沟通交流;促进子女与老人间的亲情互动,全方位机构形象展示。“医家通健康管理平台”,简称“医家通”,隶属于北京华卫迪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智慧养老系统和服务介绍: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中关村科技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庆丰西路29号
也可自行前往参加参观活动。

 

5月6日中午:医家通安排午餐

 

5月6日下午:

 

参观易飞华通

 

 

北京易飞华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Beijing Easymonitor Technology Co.,Ltd简称BET,其前身始创于1995年)于2002年注册于北京市中关村高科技产业园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是一家主要从事临床医疗领域中脑功能监护、临床医疗信息化、移动诊疗系列平台建设的创新型公司。拥有医疗领域专利14项,国际专利9项(申报中),软件著作权10项。临床医疗人员利用公司的相关产品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了一百多篇科研论文。 

 

 

2017智慧养老论坛考察活动负责人:

 

北京怡年老年产业促进中心

联系人:纪伟,电话:13911651591

 

参观活动免费,请提前报名,最终参观方案,智慧养老论坛现场将通知各位。

 

 

智慧养老论坛报名电话/微信:13001134288

 

2017智慧养老发展高峰论坛方案

2017智慧养老论坛演讲嘉宾及主题介绍完整版


相关热词搜索:活动计划 中餐 智慧

上一篇:邀请函:2017智慧养老发展高峰论坛
下一篇:2017智慧养老论坛演讲嘉宾及主题介绍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