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联盟活动 > 正文

2018国际养老产业发展论坛开幕,2018中国养老十大品牌发布
2018-11-02 11:30: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养老那些事儿3月15日2018年3月15日,2018第二届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2018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养老
养老那些事儿 3月15日

2018年3月15日,2018第二届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2018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养老行业代表500余人出席开幕式,主办单位中展集团副总裁郑世钧,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秘书长于福,中华老人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古东、常务副会长刘文,中国老年医学学会驻会副会长陈运奇以及全国老龄办相关领导、商务部研究院副院长李钢、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阎青春、民政部养老专家委员会委员乌丹星博士、国家卫计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郝晓宁博士、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副教授谢红博士、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秘书长程谦、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副秘长、湖南都好养老集团董事长王飞照等领导和专家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来自黑龙江老龄办、通化老龄委等来自多个地方政府的代表,来自媒体支持单位中国搜索、中国报道网以及中国政协报、国际商报、湖北电视台等的媒体记者出席开幕式和论坛。

上午的开幕论坛上,商务部研究院副院长李钢作“推动我国养老产业发展加快市场化进程”的主旨演讲,李钢院长从我国养老服务供需矛盾、大力推进我国市场化养老服务两个层面讲述了我国养老市场化的情况。中国老年医学学会驻会副会长陈运奇就“全民健康:互联网+医养结合+健康管理”的主旨演讲,从一个全新的角度,来解析如何实现全民健康。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副秘书长、中健联盟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曹卓君发布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年度报告。对2017年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就2018年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趋势作了解读。

下午的论坛上,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阎青春主任就医养结合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讲解,民政部养老专家委员会乌丹星博士对“新时代:中国医养结合新趋势”,乌老师先对国务院机构改革,即将组建的新部门健康委和医保局进行了解读,对我国医养结合的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国家卫计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郝晓宁,就我国医养结合的政策发展情况作主旨演讲,郝主任从长照险、老年康复、预防等方面入手,分析了医养结合的政策背景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2018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由中国搜索、中国报道网、国际养老论坛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养老十大品牌”系列活动对外发布了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品牌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获得2018中国养老十大品牌和领军人物(排名不分先后)的是:


获得“2018中国医养结合十大品牌”:


绿城养老服务集团(杭州)有限公司、
九如城养老产业集团、
中置盛京养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市中颐养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无锡朗高养老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鄂东医养集团有限公司、
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
北京太申祥和山庄有限公司、
江苏天泉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皇钻老年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获得“2018中国养老社区十大品牌”:


天津津旅泊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光大汇晨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通化市好帮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太平养老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天泉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鄂东医养集团有限公司
亲和源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中铁任之养老产业有限公司
北京九华山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远洋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获得“2018中国旅居养老十大品牌”:


浙江山屿海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康富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聚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海南颐养公社健康养老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大羊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万谦养老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五指山仁商基业有限公司
山东慧济国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因其他参选品牌,经评测,达不到成为十大品牌的要求,秉承宁缺毋滥的原则,此次仅评出8家旅居养老品牌。


获得“2018中国智慧养老十大品牌”:


世存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三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爱护网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七心云科技有限公司
通化市好帮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颐养在线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安康通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金卫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江苏中科西北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壹零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获得“2018中国养老十大创新品牌”:


湖南都好科技有限公司
绿城养老服务集团
远洋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康富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康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东莞市辉瑞拓康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市工会老年护理院
四川助老之家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江苏爱特福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健租宝科技有限公司


获得“2018中国养老十大领军人物”:


绿康医养卓永岳 
都好养老王飞照 
九如城养老谈义良 
康壹控股段然 
光大汇晨养老马剑 
无锡朗高养老股份涂家钦 
友松国际马友松 
广东永爱崔晶雪 
中建技术集团李慧
逸和源养老汝才良

下午,来自北京大学医学院的谢红教授、中医手法学会的刘勇泼会长、以及贵州皇钻养老、关爱惟士 Mark Cartet等中外养老企业代表分享了医养结合发展经验。

2018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3月16日中国特色养老社区发展高峰论坛、中国老年旅游旅居游学发展高峰论坛,3月17日,中国智慧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国际养老产业发展经验交流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办公楼二层会议室举行。届时,国内外专家将继续与大家分享康养产业的发展趋势与经验。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福致辞

 

中华老人文化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文致辞

 

中国老年医学学会驻会副会长陈运奇演讲

 

商务部研究院副院长李刚主旨演讲

 

民政部养老专家委员会委员乌丹星主旨演讲

 

2018中国养老十大养老品牌获奖代表,都好养老集团董事长王飞照分享

 

2018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丛书》(红旗出版社出版)
1、《养老机构开办筹备流程及手续指南》
2、《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市场环境及投资机遇研究报告》
欢迎扫码购买

欢迎在线购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医养结合发展高峰论坛将于3月在北京举行
下一篇:2018年国际养老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国际化成发展趋势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