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京交会 > 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京交会宣传总结交流会召开
2014-04-25 17:37: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8日下午,第二届京交会宣传总结交流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宣传部、市外办、市外宣办、市网管办等第二届京交会北京

   7月8日下午,第二届京交会宣传总结交流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宣传部、市外办、市外宣办、市网管办等第二届京交会北京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宣传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第二届京交会新闻报道组织奖获奖媒体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代表第二届京交会北京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宣传组总结了第二届京交会宣传报道工作;市商务委邓洪波委员代表组委会办公室宣布了第二届京交会新闻报道组织奖获奖名单,对新华社等18家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媒体单位进行了表彰和授牌;新华社、国际商报、北京电视台、北京日报、香港文汇报、香港大公报代表分别发言,为京交会献言献策,表示将继续发挥作用,进一步做好京交会的宣传报道工作。

  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京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倪跃刚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组委会对获得表彰的媒体单位表示祝贺,对关心支持京交会的广大媒体和记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用三个“有序得力”概括了第二届京交会的宣传工作。一是媒体组织有序得力,为京交会宣传报道奠定了坚实基础;二是内容策划有序得力,为京交会宣传报道引领了舆论方向;三是工作安排有序得力,为京交会宣传报道增强了持久效果。对做好下一步的宣传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媒体提早介入第三届京交会的宣传报道,提高宣传报道的计划性;二是希望媒体精心策划京交会宣传报道,加强宣传报道的专业性;三是希望媒体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不断丰富宣传手段,多手段、多形式宣传报道京交会。


相关热词搜索:交流会 第二届

上一篇:倪跃刚邀客商参与京交会
下一篇:第二届京交会组委会组织召开第三次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