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京交会 > 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京交会注册及客商贸易匹配系统培训会
2014-04-29 15:35: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3年12月30日上午,京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举办了第三届京交会注册及客商贸易匹配系统培训会。

  

   2013年12月30日上午,京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举办了第三届京交会注册及客商贸易匹配系统培训会。

  第二届京交会以后,组委会办公室广泛征求了各方对注册系统的意见,对注册系统进行了优化,以方便客商参会为原则,简化了注册流程;新开发了京交会客商贸易匹配系统,方便客商通过网络提交贸易洽谈意愿,为参展商和参会代表寻求合作伙伴提供了平台。培训会上,系统开发人员详细演示了注册流程,重点讲解了贸易匹配系统的使用办法,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各项疑问。培训结束之后,与会人员完成了模拟注册,并全部通过了中心展会部、信息化和注册部联合组织的贸易匹配系统使用考核。

  共有31个板块承办机构的50多位负责人及联系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相关热词搜索:培训会 客商 第三届

上一篇:京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召开展区设计及搭建工作要求说明会
下一篇:京交会会展部组织召开京交会承办机构工作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