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京交会 > 新闻 > 正文

京交会执行机构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进行工作对接
2014-04-29 15:28: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3日上午,第三届京交会北京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北京市政府口岸办主任许康带领有关工作人员,积极践行群众路线,主动上门到执行机构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进行工作对接。

  

   4月3日上午,第三届京交会北京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北京市政府口岸办主任许康带领有关工作人员,积极践行群众路线,主动上门,到执行机构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进行工作对接。

  市口岸办主任许康同志表示市口岸办对京交会工作十分重视,经过前一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一线为服务对象提供服务已成为市口岸办的工作要求,希望详细了解京交会筹办工作的服务需求,以便能为京交会提供更好的服务。市商务委副主任、市服贸中心主任倪跃刚同志和市商务委委员邓洪波同志对市口岸办在前两届京交会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从机场接待和机场宣传两方面对本届相应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市口岸办能够继续发挥重要作用、给予协调帮助。市服贸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国内外嘉宾和参会客商邀请、机场宣传推广工作进展情况,并在嘉宾及客商迎送、咨询服务台设置、机场环境布置、机场及火车站引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需求。市口岸办许康主任和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将积极协调首都机场、铁路等相关部门,尽力为京交会做好服务工作。双方确定了具体联络人和工作配合模式。


相关热词搜索:执行机构 北京市 事务

上一篇:第三届京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召开媒体培训会
下一篇:京交会签署意向书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