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京交会 > 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京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召开媒体培训会
2014-04-29 15:23: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在第三届京交会进入倒计时41天之际,应媒体的普遍需求和反馈建议,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支持下,第三届京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于4月17日下午举办了服务贸易知识媒体专场培训会。

  

   在第三届京交会进入倒计时41天之际,应媒体的普遍需求和反馈建议,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支持下,第三届京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于4月17日下午举办了服务贸易知识媒体专场培训会。

  为便于媒体了解掌握服务贸易基本概念、基础知识,把握我国及全球服务贸易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结合各媒体采访需求和报道角度,更加全面、深入、专业地做好京交会的宣传报道工作,组委会办公室邀请服务贸易领域相关专家、市商务委领导等,对即将参与第三届京交会采访报道工作的媒体负责人及跑口记者进行了专题培训。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社科院对外经贸国际金融研究中心主任于立新从服务贸易基本知识、国际服务贸易发展现状、中国服务贸易发展现状及趋势出发,讲解了服务贸易相关基础知识。市商务委委员邓洪波同志以服务贸易的展示方式为题,介绍了媒体普遍关注的第三届京交会与前两届的不同之处,从“统筹展论洽、突出精专权、着力简拓挖”,以及本届展会的“六化”特色等多个角度,向与会媒体阐释了如何抓住服务贸易特点,做好京交会各板块、各领域的展示和报道。京交会执行机构市服贸中心常务副主任梁惊原参加培训会并对与会媒体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近40家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其中既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广播电台、北京日报、香港文汇报等大众媒体,也有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食品安全报、中国邮政快递报、财会信报、中国会展杂志等专业媒体参加了培训。


相关热词搜索:培训会 组委会 第三届

上一篇:京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召开第三届京交会市属企业动员会
下一篇:京交会执行机构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进行工作对接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