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健康养老产业回顾2016,展望2017主题活动在盘古大观举行
2017-02-01 07:02: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12-29 养老那些事儿


 

  2016年12月28日下午,由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与中国林促会生态养老分会联合主办,中奥伍福集团、和君健康养老事业部协办,中健联盟(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健康养老产业“回顾2016大事,展望2017大势”暨中国健康养老产业丛书编委主题交流会在盘古大观伍福梦之家举行,来自养老产业相关机构的朋友们参加活动,并积极进行分享。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秘书长程谦、副会长张鑫出席活动,联盟成员单位央企诚通人力资源副总经理李杰,世存信息技术总经理张圃等参加活动,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中医手法与健康研究专业委员会、标准排名研究院、智诚控股等单位的朋友参加活动。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秘书长蒋洪卫主持交流会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秘书长出席活动,并作总结发言

 

 

交流会在盘古大观伍福梦之家举行

 

 

中健联盟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曹卓君作主题分享

 

 

北京大学医学部谢红副教授作精彩分享,谢教授对养老产业有深入研究,结合研究实践,就当前养老产业的现状和不足等进行分享。

 

 

北京大学郑志刚博士是中国养老产业走访养老机构最多的人,见多识广的郑博士分享了很多干货,非常精彩。

 

 

来自中健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央企诚通人力资源副总经理李杰介绍了诚通的业务,诚通人才是北京最大的人力资源公司之一,诚通人力接收了国有企业大量的离退休人员,专门成立了负责养老事务的部门,养老业务是诚通人力的重要服务版块。

 

 

中国中医手法与健康研究专业委员会赵祥麟副秘书长介绍了手法与健康专委员的情况,12月25日,习近平主席签署颁布《中医药法》,未来中医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时间,中医手法也将更好的服务健康养老产业。

 

 

联盟理事单位世存信息技术总经理张圃分享了世存在浙江的项目,去年12月16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乌镇“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参观期间,通过智慧养老综合服务平台给乌镇智慧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送上祝福:“祝你们健康长寿”。 这个智慧养老项目,世存是重要的参与者,张总还就养老大数据,数据采集等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中科创投董事长吴咏先介绍了其投资保险经纪公司的情况,从保险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养老的心得与体会。

 

 

港股上市公司智城控股副总裁弭兆刚给大家分享了上市公司对投资养老产业的想法与困惑,希望2017年能够在养老产业寻找到好的突破点。

 

 

松下电器北京研究所技术高级经理辛玲分享了松下电器养老产品的研究

 

标准排名研究院总监谢良兵给大家分享了标准排名与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联合推出的中国养老城市50强排行榜的情况,并介绍了榜单发布以后,各地对排行榜的积极反应,多个地方政府的官方媒体积极跟进,将生态、宜居等养老理念进行了广泛的传播。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秘书长程谦进行了总结发言,程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林促会在推动养老产业发展方面所做的一些具体工作,同时强调了要跳出养老做养老,只有跳出养老,来看待和思考养老,才能够更好地发展养老。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丛书编辑出版合作伙伴妙康图书副总刘真真、和君健康养老事业部总经理张卢锋以及来自知学学院、北辰集团、龙马旅科技等机构的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的精彩观点分享,等工作人员整理以后,将选取部分内容,分享给大家,感谢大家支持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组织的活动,2017年,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将举办:中国健康养老产业丛书新书发布会(北京)、2017智慧养老发展高峰论坛(深圳)、2017医养结合国际高峰论坛(上海)、2017生态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北京),同时还将举办系列研讨会、交流会及其他形式的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期待2017年,我们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创精彩!

 

活动结束,窗外,我们看到了金色的水立方、鸟巢,2017年我们一定会实现一个金色的养老梦:)

 

 




相关热词搜索:盘古 主题活动 大观

上一篇:仇保兴:快速老龄化是未来人口问题的痛点
下一篇:十部门发布:行业协会商会综合监管办法(试行)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