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联盟活动 > 正文

【京交会】打造养老服务产业交流平台
2014-04-21 14:34:21   来源:   评论:0 点击:

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将于2014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举行。

  

  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将于2014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国家级、国际性、高水平的服务贸易交易平台,是国家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重点会展项目。

  2014年5月31日第三届京交会养老服务板块将围绕“医疗养老新政引发全球资源投资中国养老服务产业”的主题,通过举办首届国际养老服务产业推介会、健康养老专题互动讲座等系列重点活动,为国内外养老服务业界搭建良好的交流和交易平台。

  第三届京交会会展交易团的活动将在总结前两届经验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国际化和市场化的方向,更加努力促进具体项目的成交,更加强调长远性和基础性的建设工作;更加细化各个服务环节,为参加活动的单位、人员提供便利;力求逐步使其成为我国会展业界最具影响力的活动。

  据悉,本次京交会-国际养老服务产业推介会,组委会将联合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组织三十家投资商,联系不低于300亿计划投向养老产业的资金,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养老产业项目,推介会前期,将为项目方提供全面的融资咨询服务,同时将养老产业项目向目标投资方推荐,增加项目交易成功率,力争将本次交易会,打造成国家级的养老服务产业推介会,切实推动养老服务产业发展。

  为了建立便捷的沟通桥梁,京交会-国际养老服务产业推介会组委会,指定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养老那些事儿”(微信号:YSYLorg)为此次交易会官方微信发布平台,及时将相关信息推荐给大家,同时提供全面的服务。

  京交会是全球唯一的涵盖服务贸易十二领域的国际性会议,数十位国内外政要将出席大会,规格高、规模大。出于场地与安全等因素考虑,所有的论坛、峰会将严格限制人数,并采取网上注册、审核、制证,会场条码、照片识别。

  因京交会网上注册较为严格,为了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参展(会),组委会指定“养老那些事儿”微信平台为微友提供代注册服务,京交会参会注册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姓名,性别,邮箱,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单位名称,职务及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都可)

  请参会者及早联系注册,直接回复微信或发邮件至:182233388@QQ.com,提交以上资料,经审查通过后由组委会统一在京交会官网注册,并将参展(会)申请表及汇款凭证通过微信/邮件或传真至组委会(传真号:010-59393566,注明参加养老服务产业交易会),注册确认以到款先后为序,额满即止。

  即日起到5月1日前,通过活动组委会指定微信公众平台“养老那些事儿”报名参会,享受参会费用8折优惠!(即:2380元/人)

  更多“京交会-国际养老服务产业推介会”信息,请关注微信“养老那些事儿”,交易会组委会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养老那些事儿263期:南有广交会,北有京交会,京交会每年都会有多位国家领导人出席,京交会期间,国家也将会安排各种服务业交流活动,随着养老服务产业的升温,养老服务业将成为未来服务业发展新的亮点,打造国家级的养老服务产业推介会,对促进养老服务产业的发展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期待此次推介会,不仅能成为一次养老服务业的交流盛会,也将成为养老服务产业从业人员的一次思想碰撞的大会。】

  【微门户首页】关注并回复“@”

  【微信总目录】关注并回复“999”

  【查阅微信内容】回复微信总目录对应序号,如回复:800,查阅“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九个养老解读”

  ---------------------------------------

  【添加本号】YSYLorg 长按可复制

  关注并回复“@”进入微门户主页;

  【官方网站】http://www.JKYL.org.cn

  【联系互动】

  联系QQ:182233388

  QQ群:172382183

  投稿邮箱:YSYLorg@126.com

  或:182233388@QQ.com

  扫描以下二维码可关注养老那些事儿:

相关热词搜索:产业 平台

上一篇:京交会首届国际养老服务产业交易会(5.31)
下一篇:首届国际养老服务产业推介会活动方案首届国际养老服务产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