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联盟活动 > 正文

幸福中国 北京宣言
2014-02-13 09:41:47   来源:   评论:0 点击:

我们参加“幸福中国 2013健康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的各家企业和机构,于2013年12月8日相聚在北京。

  《幸福中国 北京宣言》

  我们参加“幸福中国 2013健康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的各家企业和机构,于2013年12月8日相聚在北京,决心为了推动中国健康养老事业可持续发展,有效解决中国老龄化问题,积极响应国家鼓励社会资本发展健康养老产业的号召,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基于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深入研究适合中国国情的养老服务运营模式,融汇中华传统文化,打造最具文化特色的养老服务,实现健康民生,幸福中国的目标,与健康养老产业链上的先进企业一道共同推动中国健康养老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我们深信:

  1.中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健康养老服务供需矛盾日益突出,通过强强联合,将极大增加健康养老服务,满足日益增长的健康民生需求;

  2.中国健康养老事业需要更多人的关注和参与,联盟将成为中国健康养老事业最强有力的合作方式,最广泛的合作平台;

  3.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将成为健康养老服务业合作、交流的平台,将为健康养老服务业提供宣传推广、资源分享、业务合作、技术支持、运营咨询等全方位的服务平台,推进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

  我们承诺:

  1.为实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美好愿望,致力于健康养老服务人才培养,技术研究和标准建立;

  2.致力于提升健康养老产业的服务水平,致力于推广中华传统文化,致力于打造有文化特色的健康养老服务,建设有传统文化特色,适合中国国情的健康养老服务系统;

  3.为联盟贡献优势资源和服务,使“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成为健康养老服务企业与投资机构、医疗机构、学术机构、各级政府沟通及合作的平台和桥梁。

  我们决心:

  以各个企业和机构的名义,确保在未来的“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中持续地保持开放合作的心态,与联盟共同成长,借助联盟的平台,吸引更多参与者加盟,逐步形成“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大好局面。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2013年12月8日


相关热词搜索:幸福 中国 北京

上一篇:中国健康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将于12月8日举行
下一篇: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