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产业研究 > 正文

【公益】“南北巢”全国异地养老网络服务公益工程在京启
2014-05-18 10:39: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5月17日,“南北巢”全国异地养老网络服务公益工程在北京启动。同时,作为本次公益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南北巢养老网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宣布正式上线。详情请查看。

  5月17日,“南北巢”全国异地养老网络服务公益工程在北京启动。同时,作为本次公益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南北巢养老网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宣布正式上线。

  目前,中国老年人口增加迅速,截至2013年底,中国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已突破2亿。但目前中国国内的老年服务产业发展仍比较滞后,急需完善相关制度,推动养老事业多元化、多样化发展,这次启动的“南北巢”全国异地养老网络服务公益工程是选取互联网行业作为解决中国养老危机的着手点,对养老这一传统行业进行产业升级,希望通过打破网络与线下养老院的界限,将两者相结合。

  南北巢养老网将会把全国养老资源加以整合,打造中国养老产业大信息、大交易、大交流的平台;免费为符合一定规范的养老机构提供专业培训和经营指导、免费宣传平台以及融资平台和稳定的客流,并成为帮助养老行业创业者融资的平台,在专业监督机制下进行融资运作,吸引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士投身养老事业。

  此外,“南北巢”全国异地养老网络服务公益工程还将成立专家课题组,全面调研各地养老机构现状,定期出版行业调研蓝皮书;为异地养老的老年人定制出行计划与线下体验活动等等。希望通过以上一系列的公益项目推动中国养老事业网络化,逐步帮助中国的养老行业走向规范化、品质化,提升全行业的服务水平,真正实现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国际在线 记者 阮明艺)

相关热词搜索:公益 异地 网络服务

上一篇:龙永图:老龄化是中国经济发展机遇 养老保健成朝阳产业
下一篇:【现状】失独老人养老之忧:后半生何处安放?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